晴時多雲

「百元海鮮鍋」吃得到整尾鱸魚!網友跪求店址:拿新台幣制裁!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IG網友提供、截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
2019/12/07 15:22

冷颼颼的濕冷天氣,吃火鍋是一大享受,除了薑母鴨與鴨肉爐,不少人會選擇澎湃的海鮮鍋進補取暖!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火鍋海鮮盤的照片,寫道「點了一盤海鮮盤$120有一整條鱸魚你敢信!?」短短一天的時間吸引超過兩千名網友點讚,紛紛跪求火鍋店的地址。

從網友PO出的美食照看來,白色盤子上擺放一整隻霸氣鱸魚、鮮蝦、淡菜、蛤蜊、扇貝等海鮮食材,相較於一般火鍋店多是用切片的魚肉,CP值與份量都大勝,也讓大批網友們驚呼「賺到了」、「CP值夠高」、「這樣120?整條魚還有蝦子欸!」、「我覺得120這樣很有誠意了」,眾人也希望原PO能解答這間佛心火鍋店的店址,「跪求在哪?」、「在哪裡?我拿新台幣制裁他」、「我!不!信!除非你說在哪裡!」。

超具份量的海鮮盤釣盡鄉民們胃口,雖然原PO沒有親自回覆餐廳地點,但卻有眼尖的饕客認出「看這盤應該是高雄鼓山釣客食堂」、「應該是高雄釣客食堂,新鮮又便宜」。這間在高雄小有名氣的火鍋店,標榜採用每日凌晨從漁港漁船新鮮捕獲的海鮮,老闆親自挑選載運,粉專上也強調有多元魚種,每隻超過台斤半斤以上任顧客挑選,搭配甘蔗、牛奶等湯底,就能煮出新鮮又真材實料的海鮮火鍋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four_people_eat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11月 月 2 日 上午 8:40 張貼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火鍋海鮮盤的照片,引起熱議。(圖/截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大湖草莓吃到飽!2大「麻辣火鍋」草莓季加碼高CP值吃法!

豪邁鋪滿10隻鮮蝦以上!宜蘭南方澳「隱藏版蝦餅」比手掌還大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