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邁鋪滿10隻鮮蝦以上!宜蘭南方澳「隱藏版蝦餅」比手掌還大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陳小可的吃喝玩樂提供
2019/12/06 17:26

鋪滿數十隻鮮蝦的大蝦餅,炸得金黃酥脆,連著蝦殼一起入口很唰嘴。(圖/陳小可的吃喝玩樂提供)

香脆蝦餅是台灣海港常見的零嘴小吃,多半是採用火烤技術將濃厚蝦味鎖在餅皮中,但宜蘭最近爆紅的這一家「無名蝦餅」,卻是能一口咬下數十隻鮮蝦,價格也相當樸實,只要銅板價35元就能享用手掌大的蝦餅,讓路過蘇澳的民眾人手一份,也漸漸吸引IG網友們來搶吃打卡!

宜蘭縣蘇澳鎮的南方澳漁港為台灣三大漁港之一,充沛的漁獲量造就熱絡的漁市集以及海產店林立,同時這裡也暗藏許多美味高CP值的海味小吃,近期掀起在地人與吃貨們關注的「無名蝦餅」,就是在蘇澳鎮南寧路上隨機出沒的流動攤販,經常攤子一擺出來就引起人潮排隊搶購,主打以番薯泥為基底,加入十幾隻鹹水蝦下鍋油炸的酥脆大蝦餅,實際品嚐的部落客陳小可的吃喝玩樂也分享,剛炸好的蝦餅飄著滿滿蝦味,很酥很脆咬到中間又帶些柔軟,重點是每一口都咬得到蝦子,滿足視覺味覺還省下了荷包。

除了享受鹹甜唰嘴的大蝦餅,小攤車還有提供蚵嗲、蘿蔔糕、春捲等傳統炸物,不過營業地址不固定,通常會在下午時段於南寧路周邊擺攤,蝦餅現炸限量販售,下次到南方澳一帶旅遊,別忘了買袋海鮮炸物解嘴饞,還能一邊欣賞海景!

「無名蝦餅」是流動攤販,會在下午時段出沒在南方澳南寧路上。(圖/陳小可的吃喝玩樂提供)

DATA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南方澳南寧路附近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宜蘭人才知道的「神級蔥油餅 Top 4 」!秒殺乾烙餅只賣這時段

不只推薦羅東夜市必吃美食!網加碼曝「隱藏版夜市」內行人才知道

 

 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