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米還能這樣吃?超神吃法讓網友看完都跪了!

文/記者李惠洲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9/09/30 13:10

逗趣的玉米慕斯蛋糕製作地相當逼真,玉米的紋路粒粒分明,不說是蛋糕還真的會以為是改良過的玉米品種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逗趣 造型蛋糕

位於台南的甜點工作室「逗趣」,成立才 1年左右,因為在網路上販售造型蛋糕而爆紅,不論是動物造型或是水果造型,都能將慕斯化身為一個個擬真度十足的造型蛋糕,引起許多民眾搶購或是送禮,尤其「彩色玉米」造型的蛋糕,玉米的特色粒粒分明,從外觀來看,很像是真的玉米,蛋糕切下去那一瞬間相當療癒,裡頭有著海綿蛋糕,加上濃厚的慕斯口感,深受大人小孩喜愛。而玉米慕斯蛋糕分別為百香果、芋頭、焦糖巧克力、草莓等口味,供民眾選擇。 

玉米慕斯蛋糕一共有4種口味,分別為百香果、芋頭、焦糖巧克力、草莓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玉米慕斯蛋糕切開後,裡頭是綿密的蛋糕體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逗趣原本是做各式各樣動物的造型蛋糕,因相當逼真,深受大人小孩喜歡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除了玉米之外,還有苦瓜造型的慕斯蛋糕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DATA

逗趣 造型蛋糕

營業時間:10:30~20:00,週日 10:30~16:00,週三休

地址:南市北區公園南路357號(嵐整體造型走進去)

備註:無店面網路預購

 FB:逗趣造型蛋糕

 
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