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米還能這樣吃?超神吃法讓網友看完都跪了!

文/記者李惠洲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9/09/30 13:10

 

什麼!吃玉米也可以解消暑?!你沒聽錯,炎熱的南台灣美食古都台南,出現兩家吃玉米就可以消暑的店家,可別以為只是單純在賣水煮玉米,它們可是將玉米做成冰品與慕斯來吃,相當的有特色!

玉米冰淇淋除了視覺上的驚奇,從頭到尾都可以吃到玉米的口感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狗啃玉米

位在台南林森路上的「狗啃玉米」,玉米全來自老闆家中自產自銷,老闆是一位30歲出頭的年輕人出來創業,一開始只有賣烤玉米跟水煮玉米傳統吃法,但因為近幾年氣候越來越炎熱,玉米在夏天算是熱食,老闆想要在攤位添加販售飲品或是冰品,於是買了一台冰淇淋機回來自己研發,成功研發玉米口味的冰淇淋,但對於只賣冰淇淋來說,好像少了點什麼?於是老闆就突發奇想將自家的烤玉米跟玉米冰淇淋結合,成功推出了手持式玉米冰淇淋的組合,非常具有創意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玉米的香甜口感,也成為近期的打卡小吃。
狗啃玉米老闆自行研發了玉米口味的冰淇淋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狗啃玉米原本只是單純做傳統的烤玉米與水煮玉米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狗啃玉米原本只是單純做傳統的烤玉米與水煮玉米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狗啃玉米將自家的招牌烤玉米做成冰淇淋的甜筒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DATA

電話:0903-053-663

營業時間:14:00~22:00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93-1號(近長榮中學)

小小的攤位店面相當趣味,因為家中的狗狗偷吃了玉米,才取名為狗啃玉米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 

 

下一頁:超擬真玉米蛋糕有夠狂!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