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好市多員工爆料「私心麵包排行榜」:最好吃的這款滿滿都是卡士達內餡!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截自好市多官網、IG網友提供
2019/08/16 18:13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廣受台灣消費者喜愛,新品一上架經常造成秒殺搶購風潮,近日有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自己是好市多麵包部的新進員工,親身試吃過每樣麵包商品,也整理出前五名的美味熱銷品項,引起不少忠實粉絲的共鳴!

第五名:核桃葡萄麵包

原PO分享推薦的第五名是「核桃葡萄麵包」,因為有高筋麵粉偏雜糧麵包的口感,料也很紮實,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咬到葡萄乾或是核桃,很有飽足感;也建議若是要當早餐享用,可以將一袋兩入份量分成六等份,買一次可以多吃幾餐。

「核桃葡萄麵包」含有豐富的顆粒口感,一袋2入149元。(圖/截自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第四名:法國可頌/迷你可頌

原PO說,好市多製作兩款可頌的麵糰食材是相同的,吃起來味道一樣,只是口感有些微不同,「想吃可頌皮酥酥的感覺買大的,想吃可頌內部軟軟的感覺推薦買小的」。

可頌大的12入198元、小的28入198元,依大小分成酥軟兩種口感。(圖/截自好市多官網)

第三名:大理石麵包

一盒大理石麵包含有奶油與巧克力口味,口感上比土司還鬆軟,且麵糰是一圈圈反覆捲成型,帶有嚼勁。讓身為好市多員工的原PO也表示「超驚豔,讓人想一直吃下去。」

大理石麵包一盒169元,可以吃到奶油與巧克力口味。(圖/截自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第二名:杏仁脆餅

被票選為亞軍的杏仁脆餅一盒共有24片,混合了焦糖與杏仁的堅果味道,吃起來像堅果餅乾,脆脆甜甜的很唰嘴、越嚼越香,不過原PO也特別提醒,「糖分偏高,一次不要吃太多」。

杏仁脆餅24入299元,是榜單中甜度最高的品項。(圖/截自好市多官網)

第一名:菠蘿麵包泡芙

網路上好評不間斷的「菠蘿麵包泡芙」,也被這位網友選為「最好吃」麵包!大讚這款融合菠蘿皮與菠蘿麵包的雙重滋味,美味重點在於內餡的卡士達,充滿奶油冰淇淋的香氣,她也分享「冰過的麵包會像泡芙冰淇淋」,好吃度再翻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tainan_shaniu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8月 月 9 日 下午 8:21 張貼

原PO也提醒以上的麵包,只要沒有填充奶油類內餡,放冷藏可以放一星期,放冷凍可以放兩到三星期。排行榜一曝光,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轉貼留言效應,釣出不少好市多粉絲和大學生留言討論。

有人稱讚「葡萄核桃麵包好吃,好市多蠻濕潤的」、「大理石切一半稍微烤過真的是神仙」、「菠蘿泡芙真的超好吃」,還有專業吃貨透露「可頌鋪上起司片加熱」的美味秘訣,另外還大力推薦一些沒列入榜單,如貝果、瑪德蓮、巧克力馬芬、肉桂捲......,也都是網友力薦不能錯過。

 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相揪來吃雞!5分鐘嗑完一隻手扒雞直接免費
平價迴轉壽司「隱藏美味」竟是這一道?店家曝CP值最高點餐法

 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