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會冬眠」的番茄蜜餞冰夏天搶一波!台南復古味甜品讓吃貨追著打卡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網友提供
2019/08/13 13:35

 

阿川古早味粉圓冰‧湯圓冰

台南海安路上的「阿川」傳承幾十年的歷史,原先是專賣手工粉圓的冰店,由第二代接手後推出紅白雙色的「湯圓冰」,多達50顆以上的討喜小湯圓覆蓋在黑糖冰上,吸睛的視覺效果加上純樸的滋味,近期也吸引不少觀光客特地前往朝聖!

圓仔冰單碗是30元,如果想要捕捉數量眾多的療癒畫面,可以加價15元升級,有網友分享,滿滿軟Q的湯圓放在冰上,口感一樣很有嚼勁,份量也足夠2~3人分享,還有人笑說「好羨慕台南人」、「正餐吃不下飯,就來碗古早味湯圓剉冰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uni850414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26 日 上午 3:05 張貼

DATA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康樂市場82號
時間:10:00~22:30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5家人氣「手工冰淇淋」當季水果、新竹香米通通做成冰
台南「爆量系小卷麵」一次吃到30隻!隱藏版美食引網友大暴動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