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南「爆量系小卷麵」一次吃到30隻!隱藏版美食引網友大暴動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IG網友、小白只饗ㄔ美食提供
2019/08/09 10:05

小卷米粉和鍋燒意麵是台南的國民美食,但最近竄紅的店家將兩者結合,開創「小卷鍋燒意麵」新吃法,以每碗重達300公克、30隻小卷鋪好鋪滿的浮誇量引起關注!另一家台南古早麵店也混搭肉燥/麻醬乾麵與小卷,海鮮配料不僅滿到溢出來,甚至完全遮住主食麵條,獲得在地人、美食部落客一致推薦!

金三益健康茶飲(林森店)

台南最新竄紅的小吃,就是靠著在餐點上豪氣擺滿超澎湃的小卷,短短一個月時間攻佔IG版面,台南人私藏的「茶飲店吃鍋燒麵」吃法也瞬間曝光!台南在地茶飲品牌「金三益」除了販售清涼飲品,隱藏版的鹹食更是超受歡迎。

其中「小卷沙茶拌麵」鋪上將近30隻的小卷,幾乎看不見底下的麵條,爆量海鮮直接從配料變主角,一旁還附有哇沙米醬油可蘸取添味;另一款升級版的「小卷鍋燒意麵」也讓網友讚不絕口,香甜湯頭配上火鍋料、半熟蛋、高麗菜,以及每碗秤足300公克的誘人小卷,嚐起來鮮味十足,饕客直誇「這樣才賣120元,真的超便宜!不推不行!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fuji.foodie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31 日 上午 2:28 張貼

 

DATA
地址: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
時間:9:00~22:00
電話:06-208-4915

 

下一頁>超狂「肉燥小卷意麵」每日限量供應!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