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IG推爆「滿滿壽司大平台」!炙燒鮭魚、海苔花壽司全是銅板價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IG網友提供
2019/08/10 13:20

 

台中‧天皇壽司

低調隱藏在台中「仁化黃昏市場」的壽司專賣店,搶手程度經常中午開賣,不到晚間打烊時間就全部銷售一空!每天新鮮手工現做的近百種壽司,不只顏色繽紛,種類更是五花八門,單顆價格介於6~45元之間,可說是名符其實的銅板價美食,店家也在粉專PO文表示,食材是選用A級日本原裝鮭魚卵、頂級冠軍米,用料實在不手軟。

網友推薦的熱銷口味,由45元「鮮蝦鮭魚卵塔型壽司」獲得人氣NO.1,還有10元紫米花壽司獲得一致好評,吃過的人大讚「米粒Q軟有彈性,還有紫米帶來的淡淡甜味」,相較於一般平價壽司,也有部落客認為「它的份量更紮實、個頭也更大」。

顧慮趕時間或是有選擇障礙的客人,老闆娘每日也會親手組合繽紛的壽司拼盤,多重搭配軍艦、豆皮壽司、花壽司等,平均一盒15入245元,生食類的握壽司則是250元左右,超巨型圓盒盛裝滿滿美味壽司,堪稱是野餐派對的注目焦點,也被網友形容是「吃粗飽型的壽司拼盤」、「台中最強外帶壽司」,若是不敢吃生食或者想品嚐焦香風味,店家也貼心提供燒炙的服務,外帶再附上冰磚保持新鮮度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‍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6 日 上午 6:15 張貼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twoboysfoods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3月 月 11 日 上午 6:03 張貼

(圖片由擠出食間。蹦出美食兩個男孩日常食記提供)

DATA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567號(仁化黃昏市場)
時間:12:00~19:00(週一休)
電話: 0917-090-268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海鮮控驚呆!超狂「生魚片蛋糕」 切開內餡好奢侈
台南「爆量小卷麵」一次吃到30隻!隱藏版美食引網友暴動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