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極光、海洋、地窖房指定入住!台中3間浮誇系「情境旅館」的奇幻體驗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旅行履行中提供、截自FB粉專
2019/08/07 13:20

 

鳥人創意旅店‧地窖、海底洞穴主題房

今年3月開幕的「鳥人創意旅店」以原始自然風格,打造超現實情境的房型,包括北非紅泥牆、地下酒窖、海底洞穴、沙漠等,還能躺在床上看星星,每間客房彷彿推開任意門通往神秘國度,一開幕就引起熱議!

「全台唯一的地窖房」為簡約清水模搭配仿古的磚砌牆面,有幾分相似歐風地下酒窖,沿著階梯而下能走向寬敞大浴池,上方有著高達2層樓的天井,散發濃濃的古堡風情,另外導入海洋意象的「海龍王洞穴房」,有各式海螺化石做為裝飾,旅客宛如潛入深海睡一晚,感受很不一樣的住宿體驗。

在台灣也能體驗如山頂洞人般的穴居生活。(圖/截自鳥人創意旅店)

歐式古堡與地窖的雙風格房型,極具設計感。(圖/截自鳥人創意旅店)

「海龍王洞穴」抬頭還能看見天花板有潛水伕正在前進。(圖/截自鳥人創意旅店)

DATA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55號
電話 : 04-2426-2777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七夕最美銀河放閃去!「全台五大觀星勝地」浪漫睡一夜
超狂泡泡趴、海上泳池BBQ!6間「親子飯店」與水同行FUN暑假

 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