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七夕最美銀河放閃去!「全台五大觀星勝地」浪漫睡一夜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Booking.com提供
2019/07/30 18:55

天氣晴朗的夏夜是看星星的好時機,隨著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,正好可以邀約另一半共度星空夜晚,計劃一場專屬兩人的浪漫旅行!訂房平台Booking.com特別精選全台旅客最愛的「台灣五大觀星勝地」,包含台東的最美銀河、南投繁星山景以及滿天星星點綴的山城九份,都很適合情侶們大放閃。

台東成功鎮

曾在台東最美星空選拔賽拔得頭籌的「成功鎮三仙台」絕對是旅客們探索神祕星空的最佳選擇,三仙台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,浩瀚的銀河星斗結合波浪拱橋,搭配天然海浪音效,讓旅客戶彷彿進入另外一個時空。而位於成功鎮的「八嗡嗡Villa民宿」也擁有壯麗海景和繁星點點的夜空,旅客們能沿著美麗的海岸線騎著民宿免費提供的自行車,留下最浪漫的回憶。

台東太麻里

台東「太麻里」也是一個極為浪漫的觀星點,旅客可以選擇在沙灘或草地上,欣賞一望無際的星空夜景與月光海色,在寧靜的暗夜之中,享受專屬兩人的美好時光。同時可以入住位於太麻里的「打個蛋海旅」,不只能品嘗民宿老闆的手工特色早餐,漫步5分鐘即可抵達海邊,與伴侶一起坐在沙灘上,欣賞星空與大海相輝映的美景。

南投仁愛鄉

南投仁愛鄉也是觀星的首選之一,杉林溪、溪頭及合歡山地區擁有極佳的觀星條件,清境農場這個遠離塵囂的無光害環境,也讓身處山中的人們仰望如銀河般的璀璨星空,體驗彷彿置身宇宙中般的驚奇感受。想要體驗鄉村風情可以入住「歐風小鎮」,以溫馨的歐式建築為設計概念,由內而外都充滿著溫柔風情,民宿主人更精心設置了溫室花園,讓情人節氛圍破表,還能在房間的陽台上,遠眺山間美景。

 

 

下一頁>墾丁九份也是熱門觀星點!山景x海景浪漫滿分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