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極光、海洋、地窖房指定入住!台中3間浮誇系「情境旅館」的奇幻體驗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旅行履行中提供、截自FB粉專
2019/08/07 13:20

台中的摩鐵近幾年不斷推陳出新,改以「情境」房型為主題,無論是喜歡少女系獨角獸,或是想要躺在床上看星星極光、感受入住地窖洞穴的奇幻感,通通都能滿足!

芭蕾城市渡假旅店‧獨角獸主題房

有別於摩鐵常有的成熟風格,台中「芭蕾城市渡假旅店」在暑期推出全新的主題企劃,以夢幻獨角獸為概念,設計全台僅此一間的「307號房」,從打開房門開始,映入眼簾盡是粉嫩的糖果色系,床鋪、沙發到牆面,全都充滿獨角獸的圖樣,甚至還有Q萌玩偶、抱枕陪你入睡,一房一廳的開放式空間洋溢著甜蜜氣息,結合白磚、大理石的妝點,也帶有歐洲莊園的氛圍。

另外與客房一比一大小的浴室空間也是亮點之一,不僅可以享受在大浴缸泡澡的樂趣,飯店更提供可愛的獨角獸造型泳圈,讓女孩們盡情戲水玩樂,超童趣的房型帶著閨蜜或一家人入住也很適合!

「307獨角獸主題房」處處都有可愛的粉嫩獨角獸,連床後都有擺滿玩偶的獨角獸牆。(圖/旅行履行中提供)

房內還特地打造繽紛的獨角獸打卡牆,讓人從一進門就快門按不停。(圖/旅行履行中提供)

超大浴室空間完全可以當作游泳池戲水。(圖/旅行履行中提供)

(圖片由旅行履行中提供)

DATA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221號
電話:04-2383-2888

極光情境旅館‧極光、海洋世界主題房

去年底新開幕的「極光情境旅館」,靠著多達35種的超浮誇房型躍升台中熱門旅宿,包括極光、海底世界、青春學院、北歐神話、馬戲團等主題,房內新穎又立體的風格,彷彿讓人走入VR奇幻世界,充滿驚喜感,其中最受矚目的「極光屋」以巨型透明黑線帳篷罩著床鋪,營造在北歐露營的意象,旅客只要躺在床上,就能望見天花板投射七彩絢麗的極光,睡前將燈光調暗,更加深閃耀的視覺效果,能夠體驗在星光點點的浪漫下入眠,一定能成功擄獲另一半的心!

除了極光房深受星際迷的喜愛,另一間「海底世界」房型也相當引人注目!走進房間猶如游進了海底秘境,整體裝潢採潛水艇為創意發想,不只深藍色海洋系給人療癒的氛圍,還有天花板的小魚、水母快樂悠游著,以及大片珊瑚礁、海底生物環繞四周,讓人一圓在水族館過夜的夢想。

這間極光屋以絢麗奪目的視覺效果征服房客。(圖/截自極光情境旅館粉專)

「海底世界房」就像在水族館或海生館擺入一張大床,被海洋生物包圍入睡。(圖/截自極光情境旅館粉專)

DATA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經貿東路111號
電話:04-2295-6111

 

 

下一頁>全台唯一地窖房!宛如入住歐式古堡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