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只有「上帝視角」看得到!巨人腳印、米奇頭像...另類角度發現台中隱藏美景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網友提供
2019/08/01 14:17

 

中興大學池塘

台中中興大學有一座綠色水池,平日走在一旁不覺得特別,但只要以空中視角看池塘,就能發現真實身分原來是一座迷你台灣島!意外成為打卡曬照片的人氣景點,不少民眾發揮創意,擺出搞怪姿勢與池塘合影,還現場示範「10秒環島」,畫面相當有趣。

(圖片由徐酸酸的跑跳人生提供)

隱藏在校園內的「台灣小水池」吸引網友發揮創意拍KUSO照。(徐酸酸的跑跳人生提供)

DATA

地址: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

藍色公路

台中連接大肚與龍井的「藍色公路」被譽為是最美公路之一,總長約4公里左右,白天可以望見道路有如波浪般起伏,一路通往綠色山巒,到了傍晚卻有著截然不同的面貌,
在鮮豔藍色、黃色調的燈光映照下,從高空捕捉藍色公路全景,彎曲的路段彷彿串成一條寶石金項鍊,呈現閃耀迷人的景致,一直以來都是台中人氣高居不下的景點,除了吸引重機、單車族夜騎賞景,也成了攝影愛好者的聚集地。

DATA

地址:台中市大肚區華南路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極光植物園、餐車市集一定要衝!「首爾夜間新景點」越晚越嗨
漂浮地球、英雄展覽洗版IG!信義區「6大打卡夯點」周杰倫也朝聖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