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只有「上帝視角」看得到!巨人腳印、米奇頭像...另類角度發現台中隱藏美景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網友提供
2019/08/01 14:17

原本平凡無奇的地標,透過空拍機飛向高空以「上帝視角」俯視大地,捕捉到更豐富的構圖色彩,也讓舊景點再度翻紅!玩咖特搜台中5個超夯的空拍熱點,只有高角度才能看見的巨人腳印、迷你台灣島以及米奇沙坑都呈現另類美感。

鋼琴主題餐廳

位於台中西屯區的「PWF琴・森林主題餐廳」是一間吸引全台空拍機出動的夯點!不僅從裡到外裝潢都扣緊音樂元素,最大特色更是餐廳外型為一座等比例放大的鋼琴,連黑白琴鍵都完美複製,從空中鳥瞰整架純白鋼琴矗立在翠綠落羽松林間,夢幻的場景像走入童話版交響樂章。不過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這裡屬於限航區,限制空拍機只能在標高60米內拍攝,想要捕捉壯觀高空景色的民眾,請注意高度並且小心人車安全。

DATA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118號

廍子公園

號稱是台中最美公園的「廍子公園」,佔地廣達5公頃也是北屯區面積最大的公園,除了綠叢迷宮與季節性的黃花風鈴木為獨有亮點,還被網友發現從空中拍攝公園竟然出現巨型大腳ㄚ,連五個腳趾的形狀都格外鮮明,襯著綠油油的樹木草地景觀,令人嘖嘖稱奇,也被稱為是「巨人腳印遺落在地球上」,而且只有空拍機飛到天上才能一覽無遺,平常在陸地可是只能看見一般公園景像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PONY(@pony.08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14 日 上午 4:13 張貼

DATA

地址:臺中市北屯區廍子路與景賢路口

立文公園

你也是米奇控嗎?台中市太平區的立文公園居然藏著一座超萌的米奇沙坑,部落客透露要從鳥瞰的角度才能看出它不同的一面,白沙搭配兩隻大大的耳朵與圓臉格外俏皮,相當適合爸爸媽媽來遛小孩,享受在公園版米奇樂園嬉戲。

米奇造型的沙坑不是出現在樂園裡,而是隱身在台中的立文公園,以高角度才能看見的奇景。(徐酸酸的跑跳人生提供)

DATA
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樹德12街立功路交叉口

 


下一頁>迷你台灣島水池、台中最美公路繼續拍!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