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杰倫也現身打卡!信義區「6個最新夯點」網美必衝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各單位提供、截自FB粉專
2019/07/31 12:35

 

虛偽叢林櫥窗展覽

紅到國外的藝術這裡讓你看過癮!小勞勃道尼也曾分享過的「虛偽叢林」櫥窗展覽在信義百貨展出,紙塑藝術家鐘凱翔靠著瓦楞紙打造出老虎、猴子、獅子等栩栩如生的動物,逼真神情彷彿一秒置身叢林與非洲野生動物區。

超擬真的瓦楞紙藝術展連小勞勃道尼都說讚。(圖/截自新光三越粉專)

DATA
地址:新光三越A11 4F
時間:即日起~8/22

黃子佼個人攝影展

不只是妙語如珠的主持人,黃子佼跨足多領域甚至對攝影相當著迷,也首度以攝影師身分舉辦「十光飛逝,定格佼點」個人攝影展,集結長達10年的精華作品,有低彩度的東京旅遊照、有空拍俯瞰角度看圓山飯店,如夢似幻的模糊光影帶領民眾進入不一樣的世界,現場也展出黃子佼的第一台底片機,文藝青年、攝影迷路過信義區不妨去看看!

黃子佼也首度舉辦個人攝影展,10年來的精采作品開放民眾免費參觀。(圖/截自新光三越粉專)

DATA
地址:新光三越A11 3F wA11wide(貴賓中心旁)
時間:即日起~9/30

信義運動場X-plaza

信義百貨商圈也有超潮的戶外籃球場!大片繽紛的拼接地、霓虹報時牆與全牆面電子記分板,讓你不用上場也能拍出網美照!只要是新光三越的會員都可以憑貴賓卡體驗各項課程,也能進行高爾夫、戶外瑜珈、滑板等運動,新穎的運動場地連周杰倫都曾現身打卡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jaychou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14 日 下午 9:08 張貼

DATA

地址:新光三越A11 4F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
看更多>

免費親子景點再+1!「新北兒童藝術節」數位球池盡情放電
賞飛機還能遛小孩!2處「親子公園」再挑戰兒童版障礙賽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