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免費親子景點再+1!「新北兒童藝術節」數位球池、考古沙坑盡情放電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新北市文化局提供
2019/07/29 15:25

2019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將在8月2日至11日登場,開放民眾免費帶著孩童體驗暢玩。(新北市文化局提供)

炎炎夏日擋不住孩童活潑好動的體力,爸媽想尋覓涼快又有趣的遛小孩景點,來這就對了!每年廣受好評的「新北兒童藝術節」今年將在8月2日至11日登場,這次不僅有高達4米的巨型人偶、絢麗的數位球池以及GEAR齒輪秀三大亮點,更首度串連新北市15處藝文活動及場館,邀大家體驗城市版大富翁,絕對是親子同遊的好所在!

「2019新北市兒童藝術節」以未來怪獸島為主題,將市民廣場與市府大廳化身成太空站,加入許多科技元素,使民眾彷彿置身NASA星球,並由新北8隻原創怪獸及6大博物館發展特色遊戲及互動裝置,像是市府1樓大廳的「魔幻考古沙坑」打造十三行博物館的科幻投影,室內巨大沙坑讓小朋友體驗考古樂趣,還有日本藝術團隊設計「Bubble World」互動體驗,可以盡情在球池遊戲,拿球丟擲投影的怪獸動畫也會產生不同的反應,大人小孩一起在冷氣房裡免費嗨玩整天!

十三行博物館的「魔幻考古沙坑」藏了一個巨大的人面陶罐。(新北市文化局提供)

由日本團隊打造的的超大數位球池「Bubble World」。(新北市文化局提供)

大飽眼福的藝術表演也是不容錯過的重點!今年廣邀國際團體來台,包含被封為日本太陽馬戲團的「GEAR齒輪秀」,以非口語表演帶來震撼演出,還有香港的「Tapping」風動裝置,用優雅曼妙的光影搖曳謀殺底片,以及享有西班牙最佳街頭表演之稱的「Big Dancers」,將由4米高的巨型人偶,帶來逗趣的繽紛舞蹈;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台灣團體,其中嫡傳自明華園戲劇血脈,廣受歡迎的兒童版歌仔戲風神寶寶兒童劇團也將上演精采好戲。新北市兒童藝術節8月2日開幕當天晚上7點,由紙風車劇團帶來「巫頂看世界」表演,當天下午5點更發送1000份開幕禮。

新北市兒童藝術節邀請6隻來自西班牙高達4米的巨型人偶「Big Dancers」來台表演。(新北市文化局提供)

DATA
2019新北市兒童藝術節-未來怪獸島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(新北市政府、新北市市民廣場)
時間::8/2~8/11

文化小達人 藝術大富翁
日期:即日起~8/31
活動:只要完成15個藝術體驗任務、收集10個指定地點,即可參加抽獎,最大獎為東京來回機票及東京博物館聯票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
看更多>

賞飛機遛小孩!2處「親子公園」攀岩玩沙再挑戰兒童版障礙賽
大人曬美照、小孩玩海景球池!高雄最新「親子天地」免費放電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