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杰倫也現身打卡!信義區「6個最新夯點」網美必衝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各單位提供、截自FB粉專
2019/07/31 12:35

逛街、約會、看電影,到台北信義區一次滿足!除此之外,暑假期間還多了打卡熱點充實行程,不只話題度爆表的7米飄浮地球搶鏡,接連有漫威、超人力霸王等英雄展覽登場,文青熱愛的攝影展也能免費看,還有最潮戶外運動場連周杰倫都來朝聖,琳瑯滿目的活動讓你邊走邊拍,夏日炎炎還能吹冷氣不怕曬,快把握假期來信義區玩耍吧!

巨型漂浮地球「蓋亞」

信義區近期最受矚目的打卡點就是這顆美麗的大地球!Discovery為了慶祝25週年暨登月50週年,特別將巨型地球造景搬到台北,由NASA授權的「蓋亞」漂浮地球直徑有7公尺,且為真實地球180萬分之一的大小,除了站在現場特別設置的太空艙門上,體會人類登月時俯看地球的震撼與感動。

最近更流行以不同角度取景拍攝,其中從新光三越A9、A11中間捕捉巨大地球與台北101同框/照在IG/FB狂洗板,最美時間點則是傍晚接近入夜的時候,帶點雲彩和深藍色光線的天空襯托出發光地球的奇幻感,也有不少網友發揮創意拍攝手拿地球的錯位照,展期只到8/18,趁著好天氣快來香堤大道賞景吧!

漂浮地球降落在香堤大道道上,日夜都夢幻。(圖/截自Discovery頻道提供)

除了站在太空艙,也能運用創意拍攝KUSO地球照。(圖/截自Discovery頻道粉專)

DATA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
時間:即日起~8/18

漫威80週年期間限定店

暑假期間帶動卡通電影熱潮!隨著電影《蜘蛛人》上映,漫威即日起於台北新光A11打造「漫威80週年期間限定店」,除了首賣限量的帥氣周邊,快閃店也變身IG打卡地標,像是3D地貼、1:1蜘蛛人雕像坐鎮現場,動作感十足的氛圍讓人熱血沸騰!

快閃店變身IG打卡點,粉絲們也能跟蜘蛛人合照。(圖/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)

DATA
地址:新光三越A11 6F
時間:即日起~8/20

超人力霸王快閃店

今年暑假超人力霸王光榮回歸,也就是童年最熟悉的鹹蛋超人,首間快閃店位於台北新光三越A11 6F信義劇場,展覽全面免費入場,除了可以看到歷代超人力霸王一字排開的超級扭蛋牆,以及7組日本空運來台、劇組實際拍攝時使用的變身道具,還有經典場景可以拍照紀念,粉絲們只要消費滿600元就可跳上大型氣墊歡樂放電,另外8/18下午有2場英雄見面會,由超人力霸王初代以及R/B輪番現身,能近距離與英雄互動實在太滿足!逛完展覽也別忘了到商店把怪獸啤酒、彈珠汽水、提袋水壺等聯名商品帶回家。

經典英雄排排站,還有見面會讓粉絲互動合照。(圖/超人力霸王展提供)

迷你版的鹹蛋超人氣墊區最適合帶著孩子們蹦蹦跳跳。(圖/超人力霸王展提供)

DATA
地址:新光三越A11 6F信義劇場
時間:即日起~8/20

 


下一頁>周董、黃子佼都現身打卡!運動看展一次滿足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