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免費吹冷氣遛小孩!巨型樂高、熊大樂園快閃高雄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高雄夢時代提供
2019/07/13 12:17

 

巨型雪白熊大可愛無敵!LINE FRIENDS最終站在高雄

卡通明星依序造訪高雄,現在輪到「LINE FRIENDS」魅力席捲南台灣!由熊大機長與兔兔空姐領軍的可愛夥伴們,於高雄夢時代開啟「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」全台最終站,即日起~9月1日推出期間限定店,不但有熊大機長和兔兔空姐在專屬機艙迎接你開心放暑假,還有全球唯一3.5米高雪白熊大、兔兔極地冰雪屋、熊美佐岸咖啡館、饅頭人郵局等卡哇伊景點免費拍,彷彿跟著角色們環遊世界!
快閃店還有Q萌的獨家商品,像是全球唯一限量發行的雪白熊大絨毛玩偶、25公分莎莉獅身抱枕、30公分全系列限量絨毛玩偶,還有實用的熊大、莎莉、兔兔造型按摩頸枕,讓人想要通通帶回家。

不只巨型雪白熊大可以拍,限量的可愛周邊也必收。(高雄夢時代提供)

想跟著熊大機長環遊世界,一定要把握LINE FRIENDS最終場。(高雄夢時代提供)

俏皮的饅頭人郵局也是熱門打卡點。(高雄夢時代提供)

DATA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(高雄夢時代1樓)
時間:即日起~9月1日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漫威炫風來襲!「80週年快閃店」有1:1蜘蛛人現身
「柯南」電影票房飆破1300萬!主題美食、彩繪景點跟著夯

 

 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