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免費吹冷氣遛小孩!巨型樂高、熊大樂園快閃高雄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高雄夢時代提供
2019/07/13 12:17

暑假帶孩子出門放風也有省錢玩法!高雄有2處期間限定的免費玩樂天堂,分別是「樂高工廠」與「LINE FRIENDS快閃店」,不只有6米樂高巨人陪著親子放電,還有熊大兔兔等卡通明星帶你遊世界景點,室內空間吹冷氣不怕曬,舒適遛小孩免花一毛錢!

6米樂高巨人超吸睛!還能體驗當樂高小工人

今年暑假又有遊戲新樂園讓親子同歡!即日起至7月28日,台灣樂高在高雄夢時代打造大規模的「樂高想像力工廠」,完全免費入場,從安全檢查到成品輸送帶,運用4大關卡讓小朋友體驗當樂高小小工人,啟發小朋友的創造力,更搭建裝著巨型顆粒與人偶的6米樂高盒,大人也能順道打卡拍美照,回溫童年時光,此外,喜歡看展的民眾可參觀微型展覽,現場欣賞樂高達人以交通、建築、動力與動物為主題設計的盒內驚喜世界。

高達6米的樂高巨人相當壯觀,卡通風的展場設計營造歡樂氛圍。(高雄夢時代提供)

微型展覽帶你一窺奇妙的樂高世界。(高雄夢時代提供)

樂高工廠還開放讓小朋友免費體驗當小小工人。(高雄夢時代提供)

DATA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(高雄夢時代3樓蛋型廣場)
時間:即日起~7/28

 

下一頁>巨型雪白熊大等你拍!跟著LINE FRINEDS趣旅行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