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漫威炫風來襲!「80週年快閃店」上百種限量商品、1:1蜘蛛人現身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
2019/07/12 18:20

粉絲coser齊聚漫威80週年期間限定店,現場成為復仇者聯盟鐵粉聚集地。(圖/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)

暑假期間帶動卡通電影熱潮!隨著電影《蜘蛛人》上映,漫威即日起於台北新光A11打造「漫威80週年期間限定店」,除了首賣限量的帥氣周邊,快閃店也變身IG打卡地標,像是3D地貼、1:1蜘蛛人雕像坐鎮現場,動作感十足的氛圍讓人熱血沸騰!生活家居品牌MINISO也與漫威推出聯名商品,實用性超高的生活小物等你來蒐集。

漫威80週年期間限定店!走進漫畫場景欠拍又好買

粉絲有福了!美國隊長、雷神、復仇者聯盟的經典角色齊聚一堂,走入台北新光A11「漫威80週年期間限定店」隨處可見鋼鐵人飛天、蜘蛛人旋風飛踢、吃一記浩克的無敵拳頭等知名場景,就像走進真實版的漫畫世界。快閃店特別企劃實境3D地貼,彷彿置身漫威宇宙,現場也展示1:1真實比例蜘蛛人、蟻人雕像,最特別的是現場客製化訂作手機包膜,能直接把最愛的英雄印上手機背面,更精心設計立體浮雕款與壓紋款。

超限量的周邊則有多達50款新品,更搶先推出美漫版黑白系列抱枕,可摟著美國隊長、鋼鐵人、雷神入眠,鐵粉認證的皮革證件套有美國隊長盾牌、鋼鐵人頭盔、浩克拳頭、蜘蛛人面罩標誌,一次擁有所有英雄的漫威經典icon,無論喜歡Q版人物或經典LOGO,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命定款。

漫威80週年限定店的3D地貼很逼真。(圖/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)

快閃店變身IG打卡點,粉絲們也能跟蜘蛛人合照。(圖/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)

一系列鮮豔又經典的蜘蛛人主題商品。(圖/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)

DATA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(新光三越A11)
時間:平日11:00~21:30,週末11:00~22:00

 

 

下一頁>台灣辣女團也來逛!生活家居店被漫威英雄攻佔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