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喝紅酒免費吃燒鴨!老牌「新葡苑」進化成微風南山景觀中餐廳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記者郭宣暄、新葡苑四十六提供
2019/07/10 16:40

「新葡苑四十六」位於微風南山46樓坐擁信義區美景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奢華頂級餐廳陸續進駐微風南山46~48高樓層,除了有西式牛排館、燒肉店,老牌中餐廳「新葡苑」也開設有專業侍酒師服務的「SHIN PU YUAN新葡苑四十六」,結合創意精緻的粵菜與滬菜,並貼近信義區日夜景、台北101大樓無敵美景,構築高檔的中菜饗宴。

新葡苑四十六近期也榮獲「Wine Spectator酒單評鑑大賞」殊榮,以經典傳承與創新的中式料理脫穎而出,特別於7/25~8/31推出期間限定的WS酒單評鑑限定套餐,每套3980元+10%,侍酒師精選得獎酒單中的4款酒,巧妙搭配套餐中的菜色,像是和風鮑魚、新鮮的七星斑、酥炸澎湖七彩龍蝦等海鮮,或是主菜牛肉、甜點楊枝甘露,都能混搭紅白酒撞出味蕾新火花。

侍酒師精選得獎酒單中的4款紅白酒,搭配此次的期間限定套餐。(新葡苑四十六提供)

如法國白酒PAUL JABOULET AINE "SECRET DE FAMILLE" VIOGNIER佐上開胃拼盤(黑松露走地雞、金磚燒肉、和風九孔鮑),前菜則選台中「威石東酒莊」的木杉白酒作為開場,邊品嚐現流七星斑與避風塘活龍蝦,邊小酌白酒格外享受,接著以PENFOLDS LOT. 518搭配主菜川椒稻香西施牛,最後使用霧峰酒莊荔枝蜂蜜酒搭甜點收尾,餐點與酒品相輔相成,在口內交織令人唇齒留香的美味。

現在也同步推出「琴瑟和鳴」系列,凡點購Heartland Directors' Cut Shiraz紅酒乙瓶,打卡公開貼文分享餐酒心得,即贈「明爐燒鴨」乙份。

「避風塘本港活龍蝦」取出澎湖七彩龍蝦肉酥炸,以避風塘手法炒製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「翠蔥玉露蒸皇斑」採用新鮮現流七星斑佐上嫩豆腐,並淋上魚露、陳皮、三星蔥油蒸製的經典廣式蒸魚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「楊枝甘露」搭配荔枝蜂蜜酒,提升香甜風味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凡點購Heartland Directors' Cut Shiraz紅酒乙瓶,打卡PO文即贈「明爐燒鴨」乙份。(新葡苑四十六提供)

新葡苑四十六的精選酒單不僅有超過百款產地來自亞洲、法國、美國、澳洲、義大利、西班牙、波爾多等地的葡萄酒佳釀,也精選中式白酒、精釀啤酒、蘇格蘭與台灣威士忌以及台灣茶葉茗品搭配中菜。(新葡苑四十六提供)

DATA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6樓(微風南山)
時間:11:30~14:30,17:30~22:00
電話:02-2722-9846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巨無霸炭烤牛排登場!君悅酒店「ZIGA ZAGA」推義式新菜
日本A5和牛吃到飽!台北超狂鍋物「Beef King」加價螃蟹龍蝦無限續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