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巨無霸炭烤牛排登場!君悅酒店「ZIGA ZAGA」推義式新菜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記者郭宣暄攝、君悅酒店提供
2019/07/03 10:20

君悅酒店「ZIGA ZAGA」餐廳以義式料理著稱,為呈現正宗義式風味,特邀義籍主廚打造全新菜單,從開胃菜、湯品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披薩,至主菜甜點一應具全,包括充滿嚼勁的貓耳朵麵、爐烤紙包魚、霸氣上桌的炭烤丁骨牛排都是真材實料!

麵食「貓耳朵」是義大利家常餐桌上必備的傳統菜,無論是圓滾滾的小巧外形或是Q彈口感都格外討喜,主廚也特別搭配海鮮、大蒜、青花菜與橄欖油一起拌炒,並加入香酥脆的香蒜辣椒麵包粉,可細細品味濃嗆與清淡交融的滋味。

而兩道爐烤的菜餚分別為「披薩皮裹海鮮扁平麵」和「紙包石斑魚菲力」,前者以披薩餅皮蓋出海鮮麵條,食用時再切開將其壓入麵中沾取湯汁,十分新奇;紙包魚則是使用原始方式在魚撒上香料、香蒜與檸檬等去腥,再加入蛤蠣與牛肝菌菇增添鮮味,以烘烤紙熱氣均勻循環,維持魚肉的柔嫩度同時鎖住湯汁。

義籍主廚現場示範料理貓耳朵麵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「爐烤披薩皮裹海鮮扁平麵」900元,義大利麵透過烘烤達到最佳熟度,同時上蓋的餅皮也烤得恰到好處、酥脆噴香。(記者郭宣暄攝、君悅酒店提供)

「爐烤紙包石斑魚菲力」1260元,滋味純粹,緊緊鎖住海鮮的原味與肉汁。(君悅酒店提供)

餐廳最重量級的「碳烤佛羅倫斯式丁骨牛排」重達2.5公斤,適合2~4人共享,這道巨無霸牛排是遊覽佛羅倫斯的必嚐料理,更是佛羅倫斯三寶之一,主廚特別選用Prime級的肉質,用碳烤方式烹調鎖住鮮美肉汁,展現外頭焦香內層柔嫩的迷人風味,搭配托斯卡尼風味燉白腰豆,彷彿徜徉於義大利的田園風光!

「碳烤佛羅倫斯式丁骨牛排」5280元,份量十足吃起來外脆內嫩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「義式精選開胃集」1460元,包含生菜沙拉、綜合冷肉、櫛瓜橄欖番茄、乳酪、酥炸綜合海鮮等,十分爽口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「卡薩塔西西里式瑞可達乳酪蛋糕」360元,以海綿蛋糕做基底,內層包裹瑞可達乳酪拌入糖漬水果與巧克力碎,再覆蓋浸滿利口酒的綿密海綿,搭配最外層濃厚的杏仁糖糕再以水果點綴,是節慶必備的甜點。(君悅酒店提供)

DATA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2樓
時間:11:30~14:00,18:00~00:00(週一休)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米其林加持!「老媽拌麵X泰國藍象餐廳」紅綠咖哩新口味上市
爆量海膽鮭魚卵X肉山!開丼4款「浮誇系丼飯」挑戰痛風極限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