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A5和牛吃到飽!台北超狂鍋物「Beef King」加價螃蟹龍蝦無限續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記者郭宣暄攝、Beef King提供
2019/07/10 12:10

自從牛肉界王者「日本和牛」引進台灣後,各大餐廳紛紛引進最高品質的夢幻逸品,但普遍價格要價不斐,為了滿足肉食控的無底胃,台灣首間強調使用日本頂級A5和牛的鍋物品牌「Beef King」,特別推出日本和牛、美牛、豬雞肉吃到飽的奢華套餐,還有千元有找的雙人餐能大嗑日本三大和牛,相當超值!

單點雙人餐千元有找!日本和牛三部位+美國Prime牛肉

享受頂級肉品不再遙不可及!Beef King的「豪華日本和牛雙人套餐」3899元+10%,選用最頂級的近江A5和牛,共有和尚頭與外臀肉這兩個部位,其油花分佈均勻如大理石花紋,口感軟嫩,同時也加入美國Prime級無骨⽜小排與霜降五花牛,兩者皆為牛肉風味、柔軟度最高頂級之選,其餘還有豬肉界的佼佼者伊比利梅花豬、鹿兒島茶美珠,以及廣島牡蠣、天使紅蝦、鮮活魚片等澎湃海鮮,一整套多達14樣主食蔬菜與甜點,飽足感幾乎跟一般吃到飽餐廳相同。

日本近江牛與神戶牛及松阪牛並列日本三大和牛,肉質軟嫩具有特殊香氣,不油膩且順口。(Beef King提供)

和牛吃到飽!上百種肉品火鍋料任你點

老饕若想要挑戰和牛吃到飽,則可以參考基本款的和牛宴,每人2499元+10%,不僅能一次攻略三叉、內臀、外臀三大日本和牛部位,還有PRIME級美國牛肉、世界知名豬肉、龍膽石斑雞等肉品無限續,甚至連上百種火鍋料、時蔬、飲品甜點,都可以放膽吃到爽,搭配老母雞湯與麻辣鍋底,堪稱是最狂最頂級的吃到飽饗宴。

「Beef King」號稱是全台首間採用日本A5和牛的鍋物店,同時也推出和牛吃到飽套餐。(Beef King提供)

「經典和牛宴」每人2499元+10%,可享和牛與美牛共6種以上的牛肉無限續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無論是吃到飽或經濟實惠的雙人餐,皆可品嚐到和牛滷肉飯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加價499帝王蟹、波士頓龍蝦瘋狂吃!1元再享生蠔餐

除了定食套餐之外,只要在店內消費2499元以上無限量任食餐點,即可加價499元享用「帝王蟹與波士頓龍蝦」無限吃;即日起至8月底,消費滿2499元以上餐點,即可加價一元享用生蠔,Q彈鮮美的肉質,讓你一口氣吃到蠔爽!

現在只要滿額加價499元,即可大啖享用「頂級帝王蟹與波士頓龍蝦」無限續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採用生凍的大龍蝦保有鮮度,肉質很有嚼勁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「Beef King」坐擁絕佳地理位置,將信義區市景盡收眼底,每到跨年時刻還是賞煙火的搖滾區。(Beef King提供)

店內風格走的是奢華路線,有如在皇宮中享用頂級火鍋。(Beef King提供)

DATA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號(ATT4Fun 10樓)
時間:11:00~22:00
電話:02-7737-5001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日本珍奶料理無極限!台灣也吃得到珍珠麻婆拌麵
熄燈前吃一波!沖繩人氣「通堂拉麵」全品項買一送一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