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魔王級溜滑梯、感官體驗遊戲區!台中2大舊公園全新設施超fun電

文/記者賴鵬翔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9/07/09 13:01

921震災紀念公園裡長達23.4公尺的溜滑梯是台中市區目前最長的溜滑梯,可以親子一同玩耍。(記者李惠洲/攝影)

921震災紀念公園/最上癮!台中最長魔王級溜滑梯

位處車籠埔斷層的太平區,曾因921地震造成嚴重的破壞,太平區公所為提醒世人這場災難與重建的精神,將重建期間廢棄土石的推疊處,規劃興建成921震災紀念公園。

公園占地3.5公傾,位處光興隆大橋附近,視野遼闊,巨大的花博石虎家族3D階梯彩繪出現在公園入口,與周遭的景致相映成趣,公園內有兒童遊戲場、親子活動草原、追風溜冰廣場、觀景區、中央表演廣場等,而今年1月更落成了全台中最長的魔王級溜滑梯,讓這座舊公園有了新話題。

魔王級溜滑梯長達23.4公尺、高度達7公尺,一推出就成了焦點,不僅小朋友,連大人都躍躍欲試、玩一次就上癮了;另外,滑梯底下設有緩衝軟墊牆,讓小朋友不害怕受傷,記者實地測試,溜滑梯的高度真的頗高,且要6歲以上才可使用。公園日前也新增可愛的地景彩繪、水果巴士,廣場兩側地上畫有跳房子遊戲,及各種超萌圖騰,讓整座公園充滿歡樂氣息。路邊的水泥防撞擋塊被設計成一個又一個可愛逗趣的彩繪水果巴士,充滿童趣。(記者李惠洲/攝影)

廣場兩側地上畫有跳房子遊戲,讓小朋友也能感受古早味遊戲的樂趣。(記者李惠洲/攝影)

DATA
電話:(04)2279-4157 (太平區公所)
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長億里太平路(光興隆大橋旁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大人釣蝦、小孩玩沙撈魚!嘉義新開幕「親子休閒園區」

一張車票就能到!5個「宜蘭秘境車站」帶你看海去

 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