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人釣蝦、小孩玩沙撈魚!嘉義新開幕「親子休閒園區」免費入園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巧楓村休閒園區、abic愛貝客親子遊網提供
2019/02/26 17:25

寬敞草地與戶外溜滑梯讓小朋友自在玩樂。(圖/巧楓村休閒園區提供)

釣蝦場也能成為遛小孩的親子好去處!嘉義一間新開幕的休閒園區,結合釣蝦、戲水池沙坑與溜滑梯等設施,不僅滿足愛釣蝦的家長,小朋友也能捲衣袖子撈魚、在大草地奔跑玩樂,全家大小玩得盡興!

顛覆傳統釣蝦場室內昏暗、空氣品質不佳的印象,嘉義「巧楓村休閒園區」以養殖蝦場融合戶外生態園區與無菸環境,創立新模式的休閒園區,且入園免門票,只要花費一竿190元價格,即可不限時體驗釣蝦樂趣,無論是天才小釣手或入門新手都能爽釣一整天,且釣完的蝦秤種未達半斤會補齊,超過的則秤斤計價(每半斤190元),除了DIY現烤現吃泰國蝦,也能交由店家代客料理各式蝦美食。

入園免門票,只要花費一竿190元的價格,即可不限時體驗釣蝦樂趣。(圖/巧楓村休閒園區提供)

自家養殖的泰國蝦肥美大隻,以自然乾淨水搭配肥料放養。(圖/abic愛貝客親子遊網提供)

現烤鮮蝦肉質Q彈,加點鹽巴提味就很美味!(圖/abic愛貝客親子遊網提供)

園區專為小朋友設計多元的玩樂設施與互動遊具,包含跳跳馬、藤椅鞦韆、溜滑梯、戲水池、沙坑等,最大特色是開放租借撈網桶子,讓小朋友在戲水池撈魚,最多還可撈5隻魚帶回家,寬敞的大草皮也適合跑跳一下午。

小朋友最愛的沙坑、跳跳馬一應俱全。(圖/巧楓村休閒園區提供)

戲水池不只能玩水,還可以撒網、拿桶子撈魚帶回家。(圖/巧楓村休閒園區提供)

(圖片由abic愛貝客親子遊網提供)

DATA

地址:嘉義縣中埔鄉裕民村水仔尾17之8號

時間:平日10:00~22:00、週末9:00~22:00(週一公休)

FB:巧楓村休閒園區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暢玩球池滑梯!台中親子餐廳宛如遊樂場
全台新開「泰國流水蝦吃到飽」生蠔、牛排無限續

 

 


 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