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刨松露堆成山!鼎泰豐「黑松露蛋炒飯」季節限定只供應到7月底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海霸威食遊影記提供
2019/06/15 18:50

每盤要價1200元的「松露蛋炒飯」即日起再度回歸。(圖/海霸威食遊影記提供)

小籠包和蛋炒飯是大眾公認的「鼎泰豐」招牌餐點!但你知道嗎?曾經有一道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料理,在去年一度引發搶吃潮,如今這道超奢華的「松露蛋炒飯」即日起強勢回歸,標榜季節限定只販售到7月底。

鼎泰豐松露蛋炒飯回來了!每盤售價1200元的頂級炒飯,加入一整顆新鮮的義大利黑松露,上桌前會先讓顧客品色聞香,接著由廚師現刨黑松露,將薄片均勻覆蓋在米粒上,療癒的畫面飄著特有芬芳,並伴隨著切片聲響,讓人享受到不一樣的松露饗宴,視覺聽覺都很過癮,另外每盤約3~4人份適合分食享用,還可根據個人喜好加價肉絲、蝦仁等配料,價格約100~300元不等,吃過的饕客分享,「口感清爽、粒粒分明,加上有松露油提香,讓人停不了口」。

今年再度上市的「黑鑽」蛋炒飯,即日起開始在全台9間門市販售,SOGO百貨復興店不包含在內,配合松露產季採限量供應,預計至7月底左右,想嚐鮮的民眾今年可要把握時間!

完整一大顆松露會先讓顧客品色聞香。(圖/海霸威食遊影記提供)

由廚師在桌邊現刨松露,目測約40多片在炒飯上「鋪好鋪滿」。(圖/海霸威食遊影記提供)

視覺感相當震撼的「松露蛋炒飯」是季節限定料理,預計供應至7月底。(圖/海霸威食遊影記提供)

(圖片由海霸威食遊影記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「爆量蚵仔」大胃王搶朝聖!超狂小吃只要銅板價
百元賞景喝咖啡!台中4間「景觀餐廳」俯瞰璀燦夜色

 

 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