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麵線、蔥抓餅都滿滿的!銅板價「爆量蚵仔小吃」大胃王搶朝聖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IG網友提供
2019/06/12 10:00

鮮美飽滿的蚵仔不只能煮湯、做成蚵仔煎!網路上擁有高聲望的小吃名店,紛紛將爆量的蚵仔包進蔥抓餅、搭配魯肉飯,或是豪邁端出十人份海鮮麵線,各式創意澎湃的料理方式,征服不少饕客,也讓網友直呼:光看就受不了!

魯將・蚵魯飯

全台賣魯肉飯的小吃店數以萬計,主打「蚵魯飯」卻是很少見,除了華西街著名的魯肉飯名店,新北淡水也有一家「魯將 魯肉飯 鮮魚湯」,在鹹香肉塊上堆疊一座迷你海鮮山,每碗100元,偏甜的南部味醬汁拌著大顆蚵仔享用,十分對味,專業饕客也推薦加點一顆半顆荷包蛋,再適量撒上胡椒粉,超完美組合讓人瞬間扒完一碗再續碗,還可搭配鮮甜的魚湯解膩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bearyangfan)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2月 月 7 日 上午 6:26 張貼

DATA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47號
時間:11:00~14:00、17:00~22:00(週二休)

滿溢麵線・十人份海鮮麵線

用料實在、認真滿到溢出來的「滿溢麵線」,以擺滿蚵仔、大腸、魚焿及雞肉焿4種好料的特大麵線聞名,滿滿豐盛的配料佔滿整個大碗,只要80元!近期店家也推出全新超狂力作「十人份巨無霸麵線」,光是盛裝的容器就跟桌子差不多大小,重量級份量加上無限Double的配菜,超級震撼!只要單人30分鐘內吃完,即可獲得1000元獎金,據說目前只有個位人數挑戰成功,澎湃餐點至今也吸引許多大胃王來試吃。

不只賣相佳,使用柴魚和新鮮蔬菜熬製的麵線湯頭,有淡淡的筍絲鮮甜,口感相當清爽,網友更強力推薦店家的蒜泥辣椒,與每日選購的鮮嫩蚵仔、有九層塔香的魚羹、滷的入味的大腸、爽口雞肉羹都很合拍,吃起來也更帶勁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ovaltine_fooddiary)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17 日 下午 8:03 張貼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satisfynoodles2018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6 日 上午 3:16 張貼

DATA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306號
時間:11:00~14:30、16:30~20:00(週二三休)

 

 

下一頁>從早賣到晚!鮮蚵蔥油餅一咬大爆汁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