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【小學生愛作文徵稿】我叫皺紋紙

2019/01/26 06:00

◎劉續叡/台中市潭子區華盛頓小學4年2班(指導老師:李佳玲)

大家好!我是一張皺紋紙,我的名字叫小綠,我住在文具店裡,我身體上都是皺紋,所以我的綽號是「阿格力」,因為大家都覺得我長得太醜。

有一天,大家在開會時,有些紙張提議把我夾進大字典裡,結果我真的就被夾進去了,夾了兩三天,我果然變平了,可是,我想起媽媽跟我說的話:「皺紋紙就是有皺紋的紙,要不然為什麼叫皺紋紙呢?」於是我決定拒絕大家的好意,隔天一大早,我就跟大家說:「我不想再被壓了!」

這時,有個老師帶著一大群小朋友跑進書店裡買文具,有一個小朋友就把我買走了,我好開心,跟著那個小朋友回到他家,他拿起工具小心翼翼的又剪又割,把我變成一片片葉子,大家都說他是小小藝術家,我也替他開心!

我雖然是一張皺紋紙,但是我可以讓主人開心,我覺得自己很不簡單。

小學生愛作文徵稿令

徵稿對象:限國小三年級~六年級學生投稿

徵稿內容:題目自訂、內容不限,經學校老師指導過的文字作品,中年級(三、四年級)200~400字內、高年級(五、六年級)400~500字內。

投稿格式:請將文字作品Email至writing@libertytimes.com.tw,僅接受Email電子檔投稿。另須註明該篇題目、作者的真實姓名、就讀國小的所在縣市、學校名、年級班級以及指導老師姓名,並同時附上作者的監護人真實姓名、連絡電話、身分證字號、電子信箱、戶籍地址(含詳細區里鄰)、銀行帳號(供致贈稿費用,戶名需與監護人相同,另請附註銀行名稱與分行)。投稿Email主旨請註明「小學生愛作文」。

其他事項:投稿留用與否會以電子郵件通知。一經錄用將擇期刊出,且編輯有權刪修。確定刊登日另以電子郵件通知。

作品須未曾於其他刊物、媒體發表,且不得抄襲他人作品。

若涉及抄襲、侵害著作權或其他法律情事,經查證屬實,將取消刊登資格,並由作者負相關法律責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