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膠原鍋越吃越美!新加坡爆紅美滋鍋「專人桌邊剝蝦」比男友還貼心

文/記者葉玟均  攝影/記者葉玟均
2019/08/29 15:00

美滋鍋有夢幻裝潢和頂級食材,打中少女心。

台灣人一年四季都愛吃火鍋,但是過去火鍋總給人熱量高、越吃越胖的刻板印象,最近在新加坡爆紅的「網美等級」火鍋店美滋鍋來台,除了粉紅色店裝擄獲少女心外,招牌的膠原蛋白鍋更是讓你越吃越美!

美顏火鍋 越吃肌膚越美了

無論是清爽的日式小火鍋、香麻帶勁的麻辣鍋,台灣人一年四季都有許多不同的火鍋可以品嚐,市場高達300億!現在喜愛打卡的少女們又有超夢幻的火鍋店新選擇了,來自新加坡樂天餐飲集團的「美滋鍋」,因為華麗的店裝和用心的食材,在新加坡一開幕就成為排隊名店,現在來到台灣,打著貼心服務和營業到清晨六點的超長時間,隨時都能來一鍋!

充滿粉紅色的店裡面超好拍。

鍋底方面膠原蛋白美顏鍋絕對是必點,濃到會有點黏口的鍋底是經由八小時熬煮製成,另外加入多種中藥材的麻辣鍋也很夠味。夏天想來點清爽的,「清涼解熱雪耳椰子鍋」加入椰子熬煮,吃起來滋味香甜。食材部分也加入許多新加坡特有元素,例如炸響鈴、酥炸魚皮、魚子蝦滑等,都是外面難吃到的。

台灣很難得吃到的炸魚皮也可以點。

桌邊服務 比男友還貼心

一走進美滋鍋就可以看見夢幻的粉紅色裝潢,除了餐廳內很好拍外,室內設有兒童遊樂區、室外也有仿造日本櫻花的造景可以拍出網美照,處處都可以看見貼心小細節。不只好拍,美滋鍋也有超貼心的桌邊服務,專人在旁為你去蝦殼,簡直比男友還貼心!另外開幕期間,他們也邀來明星級造型師團隊,為前一百名消費者打造女神級髮型,要把大家寵上天!

湯底都是用蔬果及中藥熬煮製成。

豐富的調味區,門外還有櫻花樹可以打卡。

DATA

美滋鍋-台北信義店

電話:02-7737-8758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樓(ATT 4 FUN)

資訊:8/30試營運期間營業時間11:00~凌晨12:00,9/17正式開幕營業時間11:00~凌晨06:00

 

看更多>>

火鍋要先下什麼料?網友自創「9步驟」煮出精華被讚老司機
台南「爆量系小卷麵」一次吃到30隻!隱藏版美食引網友大暴動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