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狂Fun熱力 比基尼美女 海灘型男選拔賽 奪冠耍技!

2006/09/16 06:00

記者伍恆毅/報導

本報主辦的「狂fun熱力比基尼美女.海灘型男選拔賽」,經過激烈競爭的網路票選,成功吸引全國民眾13萬人次瀏覽。人氣大車拚結果出爐,本版將連續三週刊登勝選的美女型男,邀請他們擔任封面人物。本週先來瞧瞧讀者票選出來的冠軍美女潘佳湲與型男潘士弘,獨家分享他們個人的專長喔!


票選美女冠軍!潘佳湲

年齡:20歲
外號:不敗歌姬
身高:166公分
體重:46公斤
三圍:34.24.33
最厲害:KTV夜唱7小時唱到聲帶發炎,仍堅守「不敗歌姬」的美名,把唱歌當作最神聖的事!得獎感言:「瘦子竟然也能得冠軍!看到一起競爭的美女型男,才發現台灣的帥哥美女還是很多~也要謝謝自由時報的生活週末版,真的很好看喔!」

冠軍美眉 教唱KTV不敗法!

不敗秘技1 先點冷門歌曲

一般人的模式常是狂點新歌,但是新歌人人會唱,所以一開始就點新歌的下場往往是淪為合唱。潘佳湲建議K王K后們,還不如一開始先點播自己想唱的冷門歌曲,等到大家唱完新歌累了之後,再開始重點自己想唱的新歌,新舊一網打盡!

不敗秘技2 加油儲備體力

當別人已經引吭高歌到不可自拔時,此時硬要跟著合唱是不智之舉。原因一,友人可能會覺得你很煩﹔原因二,合唱無法突顯你的好歌喉。此時還不如坐著鼓掌,不但博得乖孩子、有禮貌的形象,也可以趁機仔細聆聽對方的缺點,然後待會兒再點唱一次,好好地把友人比下去。

不敗秘技3 背景音樂調小 唱更久

一般人常常唱不到幾首歌就喉痛聲啞,原因在於背景音樂常常轉太大聲,導致無形之中聲嘶力竭用力唱。適度把麥克風聲音調大、背景音樂調小,可以讓歌唱得更好聽,嗓子也比較耐操!


票選型男冠軍!潘士弘

年齡:26歲
外號:小士
身高:181公分
體重:70公斤
最厲害:節奏籃球!把籃球在超大手掌上作花式表演。

得獎感言:「很爽~希望未來可以朝演藝圈發展!還要感謝自由時報大方贈送的獎品。」


冠軍型男 教耍節奏籃球!

節奏玩法1 換腳換手 跨下運球

最簡單的節奏玩法之一,馬步蹲開、保持腳步靈活,左右手跨下運球的同時,掌握腿部協調,同時左右腳交替前後置換。小士說:「這招很多打球的男生都會,吸引女生目光的指數很高喔!」

節奏玩法2 手指轉球

抓住球的平衡感之後,更進階的玩法是單手頂球旋轉,另一手撥球輔助加速。耍帥重點在於加速之餘的另一手,空閒時候可以做些搔癢、打電話、假裝睡覺的假動作。假動作各憑個人創意發揮,動作越輕鬆自然越有笑點,不過前提是轉球技巧得先練好。

節奏玩法3 追趕跑跳碰

STEP 1.單手把球往上拋,注意拋的高度適中,太高、落下時間不易掌控,太低則空間太小,不利下步動作。

STEP 2.趁球停留上方空檔時,迅速以手刀姿勢來回切入,重點以快速且不碰到球為原則。

今日開麥拉 藏愛精緻婚紗攝影

台北店: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18號 Tel:(02)2755-3795
高雄店:高雄市中山一路258號 el:(07)2383-698
營業時間:13:00~22:00
網址:http://www.truelove.tw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