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麵線、蔥抓餅都滿滿的!銅板價「爆量蚵仔小吃」大胃王搶朝聖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IG網友提供
2019/06/12 10:00

 

天香蔥抓餅・鮮蚵蔥油餅

被譽為超浮誇的「鮮蚵蔥抓餅」就位在台南,這間人氣火爆的神級小店,購買人潮不間斷,可說是IG上相當火紅的銅板美食,有別於傳統蔥抓餅加蛋的樸實吃法,「天香蔥抓餅」把現點現煎的酥脆餅皮,包入5~6顆每日由店家在外海親自捕撈的新鮮蚵仔,鮮美程度榮獲廣大網友與在地人認證,輕輕一咬就在嘴內大爆汁,搭配蔬菜、玉米和雞蛋等配菜,提升海鮮的甜風味,網友大讚「好吃到想直接跟店家說再來一份」、「每份50元太佛心」,不過老闆還提供貼心的隱藏版服務,如果要拍出IG版面上視覺超狂的蚵仔蛋,記得點餐前先跟店家說明想要拍照版本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twoboysfoods)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2月 月 1 日 上午 1:03 張貼

DATA
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145號
時間:5:30~11:00、14:30~18:30(週日下午休)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「貳樓X包果概念店」不分時段帶寵物大嗑早午餐
最美公路盡收眼底!台中新開「貨櫃景觀餐廳」擁180度絕佳視野

 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