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古生物樂園在台南!親子化身考古學家跨時空互動趣

文/記者王姝琇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9/06/07 16:32

石在有意思:當期特展─恐龍與象的相遇!

當中生代的凶猛恐龍,遇見新生代陸地最巨大的象,會擦出何種火花?當期特展從恐龍與象生存的地質年代與環境切入,再以趣味的超級比一比讓民眾認識兩者的差異,最後提出恐龍與長毛象滅絕之謎,及正走向滅絕的亞洲象和非洲象所瀕臨的危機。展場採半開放式,以超擬真巨型動物布偶搭配復刻版化石呈現,可近距離與展品互動,踏上階梯高臺拍攝最佳合影。

恐龍與長毛象有何異同,跟著館內的超級比一比來一探究竟。(記者李惠洲/攝影)

 

DATA
電話:(06)573-1174、573-2385
地址:台南市左鎮區榮和里61-1號
營業時間:09:00~17:00,週二休
消費資訊:全票100元、優待票70元(學生憑證及20人以上團體)、半票50元(6~12歲兒童及65歲以上長者),設籍於左鎮居民、未滿6歲及持身心障礙手冊與其陪同者1人免費,5月底前台南市民免費,當期特展即日起至2020/5/11
FB:臺南左鎮化石園區
網址:https://fossil.tnc.gov.tw

以上資訊如有異動,請以單位最新公告為準。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