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潮肉舖推全台首款「肉餡巧克力」!夾進伊比利火腿脆片成情人節送禮首選

文/記者李曄  攝影/圖/肉RÒU by T-HAM提供
2021/01/29 10:03

65%伊比利火腿脆片-非洲剛果黑巧克力/單片NT$350元
由RÒU侍肉師將西班牙伊比利豬火腿現切薄片製作,保留伊比利豬豐腴堅果油脂香氣,選以65%的非洲剛果黑巧克力來平衡苦甜滋味,巧克力切面也可以看到滿滿扎實的伊比利豬火腿脆片。(圖/肉RÒU by T-HAM提供)

2021年想來點不一樣的年節、情人節送禮選擇嗎?精品肉舖「肉RÒU by T-HAM」在春節前夕推出全台首款頂級肉餡巧克力片,首次嘗試將火腿與培根融入巧克力,與巧克力品牌「K'in-Cacao金可可」,共同打造「65%伊比利火腿脆片 非洲剛果黑巧克力」及「70%培根脆片 屏東黑巧克力」,美妙鹹甜滋味在味蕾迸發,顛覆甜點控對巧克力的想像!

看更多>春節4款最萌送禮選擇!「立體米奇蛋糕、米妮海苔堅果罐」秒飛迪士尼

由老牌肉品專家台畜創立的精緻肉品概念店「肉RÒU by T-HAM」,除了嚴選各國頂級生鮮肉品、風乾生火腿,並提供專業火腿代切與寄腿等服務身受肉控喜愛,今年攜手全台唯一使用非洲剛果可可豆的巧克力品牌「K'in-Cacao金可可」,共同研發出全台第一款使用西班牙伊比利風乾火腿製作的「65%伊比利火腿脆片 非洲剛果黑巧克力」,以及選用目前全球最昂貴的台灣可可豆搭配台灣豬培根製作「70%培根脆片 屏東黑巧克力」,2款肉餡巧克力均由肉RÒU by T-HAM的侍肉師手工切薄片,再長達24~48小時烘烤去除水份製作脆片,且為了讓有含有油脂的伊比利火腿與台灣豬培根不影響包裝、口感、香氣等品質講究,巧克力師特別先做出上、下雙層巧克力殼來包入滿滿脆片,當巧克力隨著溫度慢慢化開,伊比利火腿、豬腹脅肉培根的鹹香在味蕾間縈繞,絕無僅有的美妙鹹香滋味令人入口難忘。

除了單片選購,2款肉餡巧克力也有兩入及四入巧克力禮盒,即日起限定販售,侍酒師推薦與Blue Swift藍淬燕等白蘭地、威士忌烈酒享用,更能激發出深層風味,值得品嚐體驗。

70%培根脆片-屏東黑巧克力/單片NT$350元
特選台灣豬腹脅肉,經由烘烤完美呈現出培根香氣,以五年才能結果的珍貴屏東可可豆製作70%巧克力,包滿培根脆片的巧克力,在口中展現台灣土地之美。(圖/肉RÒU by T-HAM提供)

兩入巧克力禮盒(65%、70%各1片)/NT$780。四入巧克力禮盒(65%、70%各2片)/NT$1,480元(圖/肉RÒU by T-HAM提供)

DATA

《RÒU by T-HAM》敦南總店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26號

電話:02-2755-2606

官網:https://www.roubytham.com.tw/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