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節4款最萌送禮選擇!「立體米奇蛋糕、米妮海苔堅果罐」彷彿秒飛迪士尼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各品牌提供
2021/01/15 15:28

購買米奇蛋糕還加碼送雙面造型提袋,連包裝紙盒都有萌萌米奇大頭在上面。(圖/記者郭宣暄攝)

迪士尼粉絲看過來!喜歡富有童趣的春節禮盒絕對要收這幾款,元本山、萬歲牌推出繽紛造型的海苔罐與堅果罐,讓人免飛出國也能獲得跟迪士尼樂園爆米花桶一樣可愛的罐子,另外BAC也推出立體米奇造型蛋糕與餅乾鐵盒,直接把米奇大頭變甜點,簡直萌翻天。

看更多>滿版皮卡丘禮盒這天先預購!「寶可夢土鳳梨酥」三款造型免費送提袋

BAC│米奇立體蛋糕、米奇米妮曲奇禮盒

迪士尼米奇大頭變身Q版立體蛋糕,萌到讓人捨不到吃啦!以巧克力蛋糕擄獲眾多甜點控的BAC
,是台灣唯一獲迪士尼授權的蛋糕品牌,迎接春節來臨,特別新推出立體米奇造型蛋糕「又見米奇-香草太妃糖蛋糕」,苦甜巧克力所製成的經典米奇的立體大耳朵,搭配香草慕斯與燕麥內餡,交織出甜甜的溫醇奶香,配上香氣十足的太妃糖戚風蛋糕與柚子慕斯及柚子庫利,為蛋糕增添一抹果香酸甜味,DIY放置耳朵也充滿樂趣,凡購買再贈送「BAC質感不鏽鋼蛋糕刀」能重複使用更環保。

又見米奇-香草太妃糖蛋糕6吋售價990元,購買再送不鏽鋼蛋糕刀。(圖/BAC提供)

除了俏皮的大蛋糕,為歡慶牛年的到來,米奇米妮特別打扮成萌牛造型,現身BAC經典鐵盒上,紅色方型鐵盒呼應年節氣氛,掀開鐵盒馬上就能嗅到撲鼻而來的溫潤楓糖香,內裝BAC經典楓糖堅果口味米奇造型手工曲奇餅,每口都能嚐到酥脆綜合堅果,0反式脂肪及蛋奶素的輕負擔曲奇,是今年年節親友聚會最合適的伴手禮之一,愛收集BAC米奇造型鐵盒的粉絲絕不能錯過。

米奇造型手工曲奇-Happy 牛Year售價480元。(圖/BAC提供)

元本山│米奇米妮海苔罐

大小朋友都愛的元本山海苔變可愛了!元本山延續去年首次推出就大受好評的「米奇造型味付海苔罐」,今年加碼全新粉嫩包裝的「米妮造型味付海苔罐」,就像是米奇米妮躲進海苔罐中,俏皮可愛與美味健康一次滿足,今年春節就帶著米奇回家團圓。

元本山推出全新米妮造型味付海苔罐,售價299元。(圖/聯華食品提供)

萬歲牌│米奇造型堅果罐

搭上迪士尼風潮,萬歲牌2021年春節首度與迪士尼合作推出造型禮盒,「米奇造型綜合堅果罐」 上蓋立體造型設計,一對又大又圓的耳朵神還原米奇經典模樣,透明瓶身搭配簡約摩登的幾合圖樣,選用可重複利用的耐熱 Tritan 材質,蓋內加上止漏墊圈與獨家開發的米奇造型吊繩,堅果罐一秒變身環保水壺,春節走春攜帶超吸睛;更滿載新鮮營養的堅果,選以最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核桃、杏仁與腰果搭配鹹中帶甜的薄鹽口味,是春節團圓時刻大人小孩都喜歡的不敗經典美味。

元本山米奇系列味付海苔禮盒,隨盒附贈一款米奇造型置物架,售價259元。(圖/聯華食品提供)

米奇造型綜合堅果罐售價459元。(圖/聯華食品提供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