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膽天婦羅500元有找!「日本第一天丼」一次吃到8種海陸好料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金子半之助提供
2019/05/21 10:00


馬糞海膽不只有生吃和握壽司吃法!日式天丼專賣店「金子半之助」5月22日起推出新品「海膽天婦羅御膳」,大手筆匯聚海膽、鱚魚、鳳尾蝦、雞肉與各式野菜,以酥炸方式鎖住食材鮮甜,打造華麗的炸物定食,讓海鮮珍品有不同的新奇滋味,每店每日只限量20份!金子半之助於5月22日起,在新光三越中港店、新光三越A8店、微風北車店,每日每店限量20份販售「海膽天婦羅御膳」。

金子半之助號稱是「日本第一天丼」,標榜使用日本純正胡麻油,油炸東京海域直送新鮮食材,堆高高的招牌丼飯兼具視覺與飽足感,而全新登場的天婦羅卻是顛覆以往的料理作法,改以「棒炸」麵衣輕薄酥脆的手法,鎖住海鮮與蔬菜的鮮美,天婦羅職人也從油泡聲響、大小與煙點,精準掌握火候和熟度,完美呈現日式風味的絕佳口感。

「海膽天婦羅御膳」每份490元。

「海膽天婦羅御膳」每日嚴選日本空運來台的新鮮馬糞海膽,選用紫蘇葉包覆、沾裹薄薄的麵衣入鍋現炸,半生熟度剛剛好,每口咬下散發高雅清香與海膽柔軟飽滿的甘甜,豐厚滑順相當順口,另外也讓顧客一次盡享海陸盛宴,鱚魚、鳳尾蝦、雞肉、半熟玉子、紫薯、舞菇和青龍等,通通下油鍋翻騰,披上誘人的金黃色外衣,香酥加上海味,吃來不膩口,份量也恰到好處。

金子半之助將澎湃的海陸好料變身日式天婦羅。(記者郭宣暄攝)

嚴選日本空運來台的新鮮馬糞海膽,製成台灣少見的天婦羅。

紫蘇葉海膽蘸以日式蘿蔔泥或特製鹽,襯托出食材美味。

DATA

地點:微風北車店、新光三越中港店、新光三越A8店

 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29元燒肉吃到飽!「牛角」北中南三店祭出超值燒烤套餐
肋眼現切計價!日本立食牛排「IKINARI STEAK」4大特點搶先看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