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肋眼現切計價!日本立食牛排「IKINARI STEAK」4大特點搶先看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截自IKINARI STEAK粉專
2019/05/18 18:40

日本立食牛排「IKINARI STEAK」台灣首間店選在CITYLINK南港店,預計6月11日開幕。

熱愛大口嗑肉的吃貨們注意!又有日本超夯餐廳要進駐台灣!以高CP值聞名的立食牛排「IKINARI STEAK」在日本紅到開400家分店,也預告將在6月11日於CITYLINK南港店開幕,主打秤重販售的燒烤肋眼牛排,肉質鮮嫩又具有厚度,每公克約2塊錢台幣的計價方式,更是擄獲許多大胃王的心,台灣肉控準備好揪團開吃。

「IKINARI STEAK」之所以讓牛排愛好者按讚力推,可以歸功於4大特點,首先「牛排採重量計價」顧客可自行挑選菲力、肋眼、沙朗、和牛等部位,品種分為日本國產牛、美國牛等,廚師會現場切割並秤重,低消200公克,想吃多少肉、烤熟度都可自行決定,從官網的售價顯示,300公克的肋眼牛排每公克6.9日圓,約2070元日幣,換算起來相當於台幣595元,幾乎比市面上同等級、動輒上千塊的牛排便宜,「立食+部分座位區」以及「主打單點牛排而非排餐」讓翻桌率更高,不過也可加點沙拉、熱湯等配菜。

牛排會先在炭火上煙燻燒烤,之後才以鐵板盛裝上桌。

此外「牛排以炭火煙燻燒烤而成」,超厚切的肉塊在慢火細烤中鎖住肉汁,並烙上誘人的烤紋,接著上桌前使用鐵盤盛裝,滋滋作響的牛排散發濃郁香氣,令人食指大動,搭上經典大蒜醬、香甜玉米或洋蔥蒜片等配餐,每一口都別具風味。據傳台灣價位跟日本訂價並不會差距太大,加上地點選在台鐵、高鐵、捷運共構的CITYLINK南港店,預計再次掀起排隊潮!

厚切牛排在鐵板上滋滋作響,肉的重量品種及熟度都可以依喜好調整。

高等級肉質卻以親民價格販售,深受肉控喜愛。

DATA
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(CITYLINK南港店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最低29元燒肉吃到飽!「牛角」北中南三店祭出超值燒烤套餐
立吞大嗑韓牛!首爾激夯美食「新村站著吃烤肉」進軍信義商圈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