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握壽司一貫40元!中壢人強推「高CP值日式料理」飯湯還能無限續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網友提供、截自店家FB粉專
2019/04/26 16:51

跟著在地人吃準沒錯!桃園地區型粉絲專頁「我是中壢人」24日發文討論中壢有高CP值的生魚片或者壽司店嗎?」立刻釣出在地饕客熱烈回應,其中獲得壓倒性好評的「坐著做」、「鮨立手作壽司丼飯」與「兩津日式食堂」是最多人力推的超值美味,最划算的鮭魚握壽司1貫只要40元,醋飯和味噌湯也能無限續!

坐著做

「坐著做」其實是中壢赫赫有名的日本料理品牌,包括頂級無菜單的壽司本店、專賣握壽司套餐的初陣壽司、榻榻米裝潢風格的居酒屋與海鮮丼飯專門店,共有4家分店,每到用餐時間全客滿,除了價位較高的「壽司本店」外,其餘3家都暗藏在威尼斯影城內,被稱作是內行人的口袋名單。

其中「海鮮丼飯店」標榜醋飯無限續、味噌湯喝到飽,不收服務費也適合一人享用,價位落在190~590元之間,每一碗都有滿滿的鮮美海鮮遮蓋住米飯,熱銷NO.1「招牌海鮮丼」集結牧丹蝦、海膽、干貝、星鰻、鮭魚卵、蟹肉等奢華食材,仔細數一數超過12種海味,最近還吃得到限量生食櫻花蝦,顏色繽紛又豐盛的組合,每份580元,令人驚豔!另外「初陣壽司」依壽司貫數分為380、580、680、880元價位,最多可以吃到13貫,網友直言「生魚片新鮮度、CP值都是滿分」、「一樣的份量價格只有台北名店的一半,但是美味卻更加倍」,廣受桃園人青睞。

「招牌海鮮丼」一次吃到12種以上的海味,不定期還會更換當季海鮮。(圖/截自坐著做。海鮮丼飯專門店粉專)

13貫壽司套餐880元,內容物都是由當日新鮮食材做搭配。(圖/截自坐著做。初陣壽司粉專)

DATA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18號2樓(威尼斯影城)

時間:11:30~14:30,17:30~21:00

鮨立手作壽司丼飯

「鮨立」的店內空間與位子都很迷你,只有4~6個座位,但晚間時段經常3個小時內就銷售一空,吸引不少日料饕客慕名而來!餐點部分有刺身、握壽司、生食炙燒丼飯等,最便宜的一貫握壽司「炙燒鮭魚肚、焦糖鮭魚握」只要40元,吃過的網友推薦可以點12貫拼盤,多種口味一次滿足,另外可以續碗的味噌湯也頗受顧客好評,還有可遇不可求的大蝦頭味增湯,同樣能免費再來一碗。

鮨立曾推出豪華的生魚片外帶盒,一份890元有4隻牡丹蝦、多達16片的刺身與干貝。(圖/截自鮨立手作壽司丼飯粉專)

單點的握壽司有鮭魚、干貝、牛肉、星鰻、天使紅蝦等多種選項。(圖/截自鮨立手作壽司丼飯粉專)

DATA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293號

時間:12:00~14:00,17:00~21:00(週一休)

 

 

下一頁>現流的生猛海鮮任你吃!政商名人最推這間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