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新夢幻教堂、療癒羊駝陪玩!彰化現在最夯的4個網美打卡點快追蹤

文/記者劉珮芬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9/04/17 10:00

 

好好味/喜喜茶室

員林火車站附近的喜喜茶室,在當地已是最具代表性的正宗道地港式茶餐廳,推開門走進店內,彷彿進入50年代的香港,每個角落都可嗅出濃濃港式情懷。

店內每一道餐點的主食材或原料皆是從香港進口、搭配在地食材結合出道地香港味,林經理說:「我們與主廚堅持要把每一道料理的味道調製到完美比例,每次推出的新菜,一定都是我們所有人不斷地嘗試到大家滿意才敢上桌。」鐵板豉油蝦仁公仔麵/195元,有別於一般公仔麵大多會保留點硬硬的口感,因為使用鐵板盛裝,溫度使麵體快速軟化,入口Q彈順口。(記者李惠洲/攝影)

整間店充滿濃濃的港式情懷。(記者李惠洲/攝影)

DATA
電話:(04)836-8777
地址: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48號
營業時間:週一~日11:30~24:00,無休
消費資訊:每人低消65元

FB:喜喜茶室

好好睡/嘉豐民宿

佇立在田園中的嘉豐民宿,為獨棟別墅設計,適合包棟,1樓客廳裝潢簡單乾淨,有種自家的自在感,2樓以上是房間格局,雖無特別的裝飾設計,但乾淨舒適,加上戶外幽靜感,讓人感到無比放鬆。

室外草皮、花草都是民宿主人親手栽培,院子後面還提供自行車給遊客使用,十分貼心。不過民宿主人會同住在別墅內,若會介意的人可得斟酌。雙人套房平日/2,200元、假日2,600元,房間裝潢簡潔溫馨,給人一種放鬆感。(記者李惠洲/攝影)

DATA
電話:(04)824-0365
地址:彰化縣田尾鄉溪畔巷246號
消費資訊:15:30後進房、翌日11:00前退房,雙人套房平日2,200元、假日2,600元,4人套房平日3,300元、假日4,000元,6人套房平日4,300元、假日5,000元;週日~四為平日,週五、六、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期前一天為假日,春節另計

網址:http://www.jfhomestay.tw/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