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新夢幻教堂、療癒羊駝陪玩!彰化現在最夯的4個網美打卡點快追蹤

文/記者劉珮芬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9/04/17 10:00

 

多肉植物控必訪/綠果庭院Green Life

流行多年的「多肉植物」至今仍是不少人會養在辦公室的療癒小物,而位在田尾這個植物花卉天堂中,有一間整體以白色貨櫃屋搭建而成的店家「綠果庭院Green Life」近期在網路討論度頗高。走進戶外庭院種植著各式各樣的多肉植栽,室內則為乾燥花與部分盆栽展售,在此看到的許多用具擺設都是老闆與老闆娘收集的各式舊物,試圖打造出一個充滿文青氛圍的庭院。

來到這裡不僅可以購買多肉植栽,還能隨時報名花藝課,學習如何製作永生花、乾燥花等技藝,很適合受夠城市紛擾的人們在這裡靜下心,享受與花作樂的時光。不少網美到此都一定會在這處造景拍照。(記者李惠洲/攝影)

超過千種多肉仙人掌植物,各種療癒品種幾乎都可以在這找到。(記者李惠洲/攝影)

DATA
電話:0931-168-265
地址:彰化縣田尾鄉張厝巷121號
營業時間:週一~日09:00~17:30,無休,免費參觀
FB:綠果庭院 GreenLife Garden

歐式造景浪漫度破表/琉璃仙境

去年底在IG爆紅的新打卡點「琉璃仙境」,今年1月正式開幕,佔地近1公頃,擁有一棟純白色的哥德式教堂,已有許多人在尚未營運前就等不及到此拍照留念,而實際上內部規劃成用餐空間。一旁的峇里島風建築體則為義式餐廳,提供民眾可以在這裡度過優閒的下午茶時光。這裡還有另一個亮點,就是一大片的3D彩繪牆,隨處都繪有不同主題,即使在平日也吸引許多遊客前來。

整座園區的浪漫歐式造景,如大型紙風車、歐式穹頂、愛情標語裝置藝術等,園區經理梁小姐說:「已經有非常多對新人都在這裡拍婚紗照、辦婚禮。」為浪漫氛圍增添萌味的點是,這裡飼養了一隻羊駝、兩隻駱馬及迷你馬能與民眾近距離接觸。不少人會特地來此捕捉羊駝及駱馬的身影。(記者李惠洲/攝影)

哥德式白色教堂餐廳,不僅是外觀浪漫、裡頭的用餐空間也十分夢幻。(記者李惠洲/攝影)

到處都是3D彩繪牆,讓人隨手就能拍下美照。(記者李惠洲/攝影)

DATA
電話:(04)837-3888
地址:彰化縣員林市香山路87號之11
營業時間:週一~日10:00~21:30,無休
消費資訊:全票平日150元、假日200元;優待票100元、小孩100公分以下免費,皆附100元餐券

FB:琉璃仙境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下一頁>再推薦!彰化吃好住好往這走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