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玩沙天堂、兒童版機場!南台灣最新「親子主題公園」週末玩翻天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1+1=3 玩學樂生活、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
2019/03/21 12:17


高雄‧小港森林公園

令小朋友為之瘋狂的沙坑,總能玩上好幾個小時,而高雄就有一座全新落成的特色公園,直接把兒童遊戲區蓋在沙坑上,包括多座不同材質的溜滑梯、攀岩網(牆),怎麼玩都能踩到沙、玩到沙,堪稱是孩子們的遊戲天堂!

「小港森林公園」由高雄閒置營區改造而成,不只轉型成小型親子樂園,還富有湖泊造景、環形景觀平台、大片綠意草地,加上鄰近機場,大人也能近距離賞機、騎單車享受午後愜意時光。因遊戲場設施環繞著大沙坑,當孩童挑戰攀爬網,成功攻頂後,可從小溜滑梯一路溜進沙坑,快感十足,其餘的可愛動物搖搖馬、水管溜滑梯、磨石子溜滑梯也讓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。

兒童遊戲設施都環繞著大沙坑。(圖/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)

挑戰完攀爬網,可從磨石子溜滑梯或金屬溜滑梯,一路溜進沙坑。(圖/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)

盪鞦韆建在軟質步道上,孩子們可以安全盪高。(圖/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)

高雄的閒置營區變身民眾踏青玩耍好去處。(圖/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)

(圖片由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)

DATA

地址:高雄市小港區高松路與營口路交叉口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來跟小鹿玩!宜蘭、墾丁「隱藏版小奈良」超療癒
「親子彈跳床運動館」嗨翻天!小孩放電、大人燃燒卡路里

 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