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限定「花見美食」吃得到真花瓣!甜點、握壽司竟然還有櫻花Buffet吃到飽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各單位提供
2019/03/19 20:25

 

杏桃鬆餅屋・櫻花冰淇淋鬆餅

夢幻粉嫩系鬆餅超好拍,入口更是幸福感滿溢!春季限定的「櫻花鬆餅」以經典薄鬆餅層層堆疊義式櫻花冰淇淋、鹽漬櫻花與北海道鮮奶油,櫻花糖漿輕輕點綴粉紅色調,除了櫻花,更添入苗栗大湖草莓切片與白巧克力碎,整體嚐起來風味酸甜兼具,搭配粉紅漸層櫻花拿鐵與櫻花氣泡飲更符合春季少女心!

櫻花冰淇淋鬆餅/350元(附NT$160元飲品一杯),即日起~4/30期間限定上市。

櫻花拿鐵/200元、櫻花氣泡飲/180元。

安普蕾修‧櫻花抹茶白豆起士塔

起司塔也有豐富口感、粉色高顏值!安普蕾修在春季新推出的「櫻花起司塔」,表面具微粉色澤,隱約可看出一點點翠綠櫻花葉,並選以傳統櫻餅將櫻花葉一同入餡的概念,將櫻花葉混合原味起士,同時再於內層夾入融合白豆沙的抹茶庫利內餡,結合櫻花、抹茶的和風,顯現淡雅春季風情。

櫻花抹茶白豆起士塔 / 65元(個),即日起~4/30期間限定上市。

日系雙品牌丼飯・打卡送櫻花氣泡飲

來自日本的「金子半之助」及「日本橋海鮮丼つじ半(TSUJIHAN)」以「粉戀櫻花祭」為主題,從3月20日到4月30日,每週三及週四,只要穿上粉紅衣裝至指定門市點購任一主餐,打卡拍照即免費招待一杯「粉戀櫻花氣泡飲」,精選櫻花風味及蔓越莓果漿,再倒入沁涼清爽的現打氣泡水,點綴日本進口櫻花調味的蔓越莓果乾,妝點出初戀般的粉紅漸層。
金子半之助也於各間內座門市打造櫻花造景,讓民眾在絕美的日系櫻花簇擁下,品嚐豪邁天丼、粉戀櫻花氣泡飲品,感受最華麗的櫻花饗宴。

只要穿上粉紅衣裝至指定門市點購指定主餐,打卡拍照即免費送「粉戀櫻花氣泡飲」一杯。

 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帝王龍紋+莫蘭迪色!「北京故宮咖啡杯」顏值逆天
FRIDAYS漢堡、豬肋排「買一送一」連續三週吃不停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