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帝王龍紋+莫蘭迪色!網友大讚「北京故宮咖啡杯」顏值逆天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截自北京故宮角樓咖啡
2019/03/16 17:00

北京故宮角樓咖啡杯換上全新的9款宮廷風包裝。(圖/截自北京故宮角樓咖啡)

北京故宮曾推出「嬪妃御用彩妝」引發熱議,2019年更於紫禁城開設古色古香的咖啡廳,2月新亮相的「宮廷風外帶咖啡杯」就以古物紋樣、名畫、吉服做為設計發想,《延禧攻略》爆紅的莫蘭迪色、霸氣龍紋都躍上包裝,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!

北京故宮博物院旗下的「故宮角樓咖啡」近日在神武門外正式開張,遊客無須進宮,即可享用「宮廷咖啡」,第一波現身的咖啡杯以帝黃金+宮牆紅的配色,傳承故宮文化精髓,而最新的9款杯裝被譽為是顏值逆天,包括千里江山圖、故宫雪景、皇帝龍袍、華麗吉服都被印到杯身上,咖啡拉花圖案則是「微服私訪」4個大字,手拿宮廷杯,人也瞬間變得貴氣。

「故宮角樓咖啡」於故宮神武門(後門外),正式開張,讓遊客不必買門票也能感受宮廷氛圍。(圖/截自北京故宮角樓咖啡)

除了咖啡拉花印上微服私訪的字樣,飲品也以「康熙最愛朱古力」、「三千佳麗奶茶」命名。(圖/截自北京故宮角樓)

一系列文青咖啡杯超搶鏡,但材質主要是紙類製成,大批網友為了想要永遠保存這款古典美杯,也向故宮喊話「快出陶瓷款、玻璃杯」,還有人表示「收集欲發作,每一個都好想要呀!」、「湊齊9款是不是就會穿越或召喚乾隆?」高人氣文創周邊徹底圈粉。

咖啡杯也結合近年超夯的莫蘭迪色,高雅柔美的色調超像藝術品。(圖/截自北京故宮角樓)

以故宮絕美雪景為主題打造的夢幻「雪慕杯」。(圖/截自北京故宮角樓咖啡)

「金地彩雲藍龍杯」最具王者風範,杯紋選用帝王專屬的正龍圖樣,生動逼真。(圖/截自北京故宮角樓)

DATA

地址:中國北京市東城區景山前街4號(北京故宮博物院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限定2D漫畫杯今天開搶!星巴克這幾天還有買一送一
「想去故宮看雪景」登熱搜!北京絕美初雪彷彿穿越古裝劇

 

 
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