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香菜拉麵挑戰極限!日本「米其林拉麵」推台灣限定的玩味料理!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記者郭宣暄
2019/02/21 16:30

日本拉麵風潮席捲台灣,但成功摘星的拉麵卻居指可數!連續3年奪得東京米其林拉麵推薦的「Due Italian」特地為台灣饕客打造獨家新菜單,不僅有堆高高的香菜拉麵,甚至還有義式風味的紅酒牛肉拉麵限時快閃,大大挑戰拉麵控的味蕾。

繼去年紅遍日本的「火腿起司拉麵」進軍台灣後,名廚石塚和生再度端出創新的玩味料理,在3月1日正式開賣,其中最具特色的「檸香芫荽拉麵」豪邁撒上厚厚的香菜山,結合金桔果酸味與世界最辣的一味粉增加香氣,辣酸香一次到味,等著勇士來挑戰!「炙燒豚肉起司飯」則是將肥香的五花豚肉與米飯、起司組合成圓盤造型,重口味饕客必嚐嚐火烤豚肉沾取香醇起司的滋味。

「檸香芫荽拉麵」撒上厚厚的香菜山結合世界最辣一味粉,320元。

「炙燒豚肉起司飯」為造型特殊的五花肉圓型飯,中間還放上招牌起司,200元。

日本人氣餐點「黃金鴨肝米樂餅」,1顆90元。

去年來台設店的「Due Italian」推出台灣新菜單。

此外,全新的「Bellissimo貝里斯莫拉麵」快閃店,即日起~5月12日推出義式風味的日式拉麵,石塚和生帶入曾身兼義大利料理主廚及拉麵主廚的經驗,開創3種不同湯底食材的濃郁系拉麵,分別是:義式紅醬涮牛拉麵、味噌山藥叉燒拉麵與番茄雞排起司拉麵,記者實際試吃後,認為紅酒奶油湯底最為濃郁,湯汁緊緊裹著麵條,搭上美國牛小排部位的細膩肉質,每一口都香味四溢,期間限定要吃要快!

「義式紅醬涮牛拉麵」為紅酒奶油湯X涮牛肉,320元。

「番茄雞排起司拉麵」為義式番茄湯X辣橄欖油雞排肉,320元。

「味噌山藥叉燒拉麵」為濃厚味增湯X山藥豬叉燒肉,320元。

「Bellissimo」全新義式拉麵快閃至5月。

義式拉麵選用三合製麵所的日式麵條,其中大豆製造的低糖質豆腐麵強調健康口感,3款拉麵也能調整湯頭濃度。

DATA

Due Italian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(新光三越A4)

Bellissimo快閃店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(統一時代百貨B2)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
看更多>

台北「百年日式老宅」品嚐幾何造型蛋糕超有fu

彩色甜味薯條人手一杯!高雄「抹茶薯卡龍」限定快閃

 

 


 

 
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