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是玩具還是甜點?台北「百年日式老宅」品嚐幾何造型蛋糕超有fu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金錦町提供
2019/02/20 19:15

文青、甜點控注意!質感伴手禮「金錦町」改造台北金華街老屋,開設全新甜點旗艦店,以幾何圖形為發想的慕斯蛋糕,有立體愛心、球型積木等特殊造型,在近百年日式宿舍享受午茶時光,彷彿瞬間穿越日本京都,超有fu。

「金錦町」以金箔蜂蜜蛋糕與視覺系甜點搶攻甜點市場,此次更融合單色系的幾何慕斯蛋糕與建築美學,打造充滿韻味的老屋甜點店,無論是充滿粉紅泡泡的立體愛心,或是層層堆疊的球體積木,都美到讓人捨不得吃!一刀切開蛋糕,整齊排列的內餡夾帶著覆盆莓、荔枝等果泥或茉莉綠茶、高濃度巧克力等,驚喜萬分,全新推出的常溫幾何蛋糕則以純粹的雞蛋、奶油、麵粉搭配上各式不同食材,製作扎實綿密的口感,分別有抹茶、甜菜根、南瓜及竹炭芝麻口味,金元寶及迷你金豬造型皆迎來新年喜慶氛圍。

幾何慕斯蛋糕將不同的線條與輪廓幻化融入在每個甜點中,並抹上些許色彩。

常溫幾何蛋糕以天然方式染色,搭配不同造型與口味,520元/盒。
台北市大安區的金華街一帶曾是過去日本公務員的宿舍,金錦盯特邀曾修復台南林百貨、藍曬圖等建築的職人劉國滄操刀改造百年老屋,盡可能保存建築原有的屋瓦材料,清洗後重新鋪上,讓整棟重生的老宅呈現新舊交錯的美感,內部裝潢也以摩登元素打造出典雅文創空間,使此地成為文化歷史與現代美學共存的新地標。

近百年的日本公務員宿舍,透過建築職人的改造與甜點增色,而有了新風貌。

老屋內也有現代摩登的用餐空間。

擺滿鳳梨酥、金箔蜂蜜蛋糕等伴手禮文創空間。

DATA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86號

時間:11:00~19:00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台南善化「草莓季」正當時!煉乳冰30顆草莓鋪滿滿

傳說中的「白可樂」來了!睽違12年終於出新品

 

 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