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英總統御用水餃也上榜!全台「人氣餃子店TOP 10」出爐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資料照、IG網友提供
2019/02/21 10:40

皮包餡水餃是許多小資族、學生族群的日常午晚餐,也是新年必吃的元寶的吉祥菜,Daili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整出網友推薦的全台TOP10水餃,身為餃子控絕對要收藏連總統都朝聖的名店美食!

非連鎖水餃店TOP5排行榜,由一顆水餃只賣2.5元的台中「向上水餃」勇奪冠軍,南機場夜市中的排隊名店「來來水餃」以經典的豬肉大白菜、韭菜2種口味的美味水餃榮登殿軍,而政商名流認證的水餃店則有前總統馬英九前往品嚐的「龍門客棧餃子店」與享有「小英總統御用水餃」美名的「巧之味手工水餃」奪得第5名及第3名。

連鎖水餃店TOP5排行榜,無庸置疑由國民最熟悉的「八方雲集、四海遊龍」獲得冠亞軍,話題度十足的「又一村水餃麵食館」是曾為竹聯幫堂主的賴佳靖創立,味美皮Q的樸實水餃價格公道,吸引不少老饕光顧,其中高麗菜水餃為當家招牌,「五花馬」分店遍佈全台,大顆飽滿的水餃有蝦仁、地瓜葉、南瓜、玉米等多重口味,而唯一一間上榜的海外餐館「餡老滿餃子館」在2018年風光開幕台灣第6間門市,最大特色是每顆重達32公克的餃子,真材實料,10幾種特有口味包含麻辣蝦仁餃、牛尖椒餃等,為台灣饕客帶來不一樣的風味。

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八方雲集與四海遊龍榮獲冠亞軍。(圖/截自各粉專)

餡老滿水餃是現擀現包,Q彈且麵香味足,以手工包成餃子,每個重達35克,約一般市售餃子的2倍大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全台10大人氣水餃店。(圖/截自網路溫度計)

 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※【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】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 

看更多>

好喝更好拍!全台20間「特色星巴克門市」咖啡迷必朝聖
LED水道任你夾!全台新開「泰國流水蝦吃到飽」生蠔、牛排無限續

 

 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