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好喝更好拍!全台20間「特色星巴克門市」咖啡迷絕對要朝聖!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星巴克提供
2019/02/02 13:20

星巴克的特色門市推陳出新,無論是文青感滿分的老屋建築、改建美軍宿舍的鄉村風咖啡館,或是新開幕爆紅的純白色貨櫃屋、吸引鐵道迷朝聖的舊火車站門市,都為星巴克粉絲帶來滿滿驚喜,以下特搜全台灣超有fu、絕對要美拍打卡的20間星巴克,沒去過別說你是咖啡控!

 

2018~2019新開幕的星巴克門市

2019新開幕「新竹新豐門市」・百年鐵道火車站

2019最新開幕的新竹新豐門市是由清朝建立的百年舊火車站改建而成,門市設計保留舊時代的建築特色,讓顧客能邊喝咖啡邊看火車!嶄新的藝術牆面特別以車輪狀的圖騰象徵著火車排排停留在站內,表現出火車站特有的質樸古拙。整體門市以木棧板來包覆處理,在窗框的部分運用像火車上的窗戶一般,四角以弧型設計收邊,讓鐵道迷看了超心動。

DATA

地址:新竹縣新豐鄉山崎村新興路202號1樓

2018新開幕「花蓮洄瀾門市」・純白貨櫃屋

洄瀾門市坐落於花蓮洄瀾灣,號稱「全台最美的星巴克」,在這裡可以迎接太平洋面升起的第一道曙光,建築也出自知名設計師「隈研吾」之手,透過大樹開枝散葉的意象,打造層層堆疊的貨櫃空間。內裝則保持貨櫃的原始風貌,並加入了阿美族原住民色彩,展現在地的連結與多元性。

DATA
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05號

2018新開幕「台北草山門市」・純白美軍宿舍

位於陽明山的草山門市是由1950年代的美軍宿舍改建而成,純白色木屋充滿美式復古情調,從裡到外保留了紅磚平房、壁爐、煙囪以及戶外草地等風貌,並注入了現代咖啡文化,咖啡控能在這裡享受到手沖咖啡及精釀咖啡啤酒,恣意徜徉綠茵環繞的靜謐氛圍。

DATA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國泰街5號

2018新開幕「台北天玉門市」・歐式露天莊園

獨棟的歐式兩層樓建築以幽靜且綠蔭盎然的戶外露天座位區為特色,能夠在此享受天母地區獨有的異國情調氛圍,室內以弧形設計呈現手沖吧台,提供手沖咖啡服務及氮氣冷萃咖啡。

DATA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1號

2018新開幕「淡水雲門門市」・藝術玻璃屋

淡水雲門門市融入雲門劇場與自然共存的藝術性,在綠樹環繞、擁大片綠地的雲門劇場內,能夠遠眺觀音山與淡水河出海口,享受著遺世獨立的靜謐與安寧,整座門市以雙層透視的玻璃屋呈現,帶來充足採光的三面環繞大落地窗,讓戶外綠意透入,也呼應雲門劇場座落於自然,與自然共生的寓意。

DATA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巷32-1號A4棟

 

 

下一頁>百年老屋建築超復古!
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