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年冬季必嚐「話題甜點」!秒殺千層蛋糕、紫水晶珠寶盒超誘人

文/記者郭宣暄  攝影/圖/各單位提供
2018/11/17 18:30

秋冬小確幸就是品嚐暖心甜點!近期佔據話題性排行榜的「法式甜點店」相繼推出華麗優雅的精品蛋糕,包含媲美Lady M的「時飴」、強勢回歸的台南「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」及夢幻大理石鏡面蛋糕店「Siang Hao」、台北名店「ISM主義甜時」等,不僅美得像藝術品,多層次風味淺嚐一口就愛上。

#台北 時飴Approprié

媲美Lady M的秒殺級千層蛋糕「時飴Approprié」,從網路起家,每當官網開放預訂,就立刻被搶購一空,魅力無限大!為符合粉絲的期待,時飴終於在11月開設實體店面,每週開放五、六、日現場內用與購買千層蛋糕,店家也推出內用限定口味「檸檬蜜香」。

堪稱是最難搶的千層蛋糕,開店至今也創造30多款獨特口味,時飴堅持以雞蛋、鮮乳、日本麵粉及發酵奶油,簡單卻真材實料的食材製作蛋糕,並融合台灣茶業與新鮮水果,散發濃郁的茶香與清甜果香,熱銷口味包含小山園抹茶、高山烏龍茶、伯爵茶千層,還有季節限定的草莓千層、水蜜桃千層、白乳酪無花果千層等等,讓甜食控愛不釋手。

白乳酪無花果千層,新鮮無花果搭配依思尼白乳酪。(圖/翻攝自時飴粉專)

香芋千層吃得到顆粒感。(圖/翻攝自時飴粉專)

DATA

地址:台北市赤峰街8巷22號

時間:每週五六日 13:00~17:00

FB:時飴 Approprié

#台北 ISM主義甜時

日本職人的法式浪漫甜點「ISM主義甜時」,曾獲日本天皇授勳認證,為了迎接耶誕節的來臨,限時限量推出手作的5款耶誕蛋糕及3種口味巧克力脆岩,讓甜點控品嚐濃郁的節慶風味!

主義甜時的招牌鮮奶油耶誕蛋糕採預購制,想吃還得提早預訂!小松主廚將日本九州歐姆鮮奶油蛋糕,設計成五款耶誕蛋糕,其中「白金草莓聖誕蛋糕」穩坐熱銷冠軍寶座,鬆軟細緻的蛋糕內含有雙層草莓夾心,每一口都甜蜜,滿滿鮮紅欲滴的草莓點綴雪白蛋糕體,外觀也富有耶誕氣息,另外草莓愛好者也必嚐甜而不膩的「草莓生乳捲」、「草莓歐蕾」等等季節限定蛋糕,酸甜滋味讓人食欲大開。

耶誕黑馬「脆岩系列」也與草莓撞出新滋味,無論是包裹可可脆片與芝麻的苦甜「黑巧克力脆岩」,或是包覆滿滿草莓果乾、草莓巧克力與可可脆片的「草莓巧克力脆岩」等等,皆經常缺貨,魅力不容小覷。

主義甜時「白金耶誕」新品上市,限量預購中。(圖/主義甜時提供)

耶誕限定的草莓生乳捲,外型精緻可愛還有迷你耶誕老公公裝飾。(圖/主義甜時提供)

鮮紅欲滴的草莓妝點雪白蛋糕,看起來超誘人。(圖/主義甜時提供)

DATA

地址:天母店 台北市天母東路8巷21-2號,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7號

時間:12:00~21:00,每個月連休三天

資訊:耶誕蛋糕可電話、線上預購,12/10開始門市取貨

FB:ISM 主義甜時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 

 

下一頁>視覺味覺雙享宴!華麗紫水晶蛋糕、法式鏡面珠寶盒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