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千隻泰迪熊好療癒~新竹「小熊博物館」開幕,大人小孩瘋拍照

文/記者黃美珠  攝影/記者黃美珠
2018/09/28 15:00

新竹縣小熊博物館開幕,吸引許多粉絲和親子團報到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歷時1年2個月打造的新竹縣「小熊博物館」9/27正式剪綵開幕,為浪漫台三線添增新亮點!館內收藏近3千個各式大小泰迪熊,最小的不到2公分高,最大達3公尺半,另收藏拍賣價至少美金4百萬元的全球一號米奇熊及鐵達尼紀念熊,地上、地下共3層的陳列室被各式造型的泰迪熊給佔據。小熊博物館內陳列近3000隻各式泰迪熊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全球限量米奇熊、鐵達尼紀念熊
館內一樓大廳以地球村概念打造,有世界各國小熊的主題展示,也有客家三合院和花布熊亮相;二樓區設計了3D泰迪與遊客互動;袖珍小熊區則除有號稱全世界最小、身高只有1公分多的袖珍小熊賣萌,裡面呈現的格列佛遊記,也把格列佛和小人國小人們都變身成為熊熊一族。

此外,迪士尼求之不可得的「達菲熊」原型熊--米奇熊,在這裡也看得到。米奇熊全世界限量25件,小熊博物館收藏的是全球一號,目前拍賣會行情上看至少250萬到300萬美金。另紀念鐵達尼號沉船悲劇、哭紅雙眼的黑色紀念熊也有陳列,佳士得拍賣價,據說高達4百多萬美金。限量版的鐵達尼號紀念熊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格列佛遊記內的主角全都變成了泰迪小熊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迪士尼求之也不可得的「達菲熊」原型熊~全球一號米奇熊也在小熊博物館內可見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 

下一頁>>350公分高!鎮館之寶是他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