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千隻泰迪熊好療癒~新竹「小熊博物館」開幕,大人小孩瘋拍照

文/記者黃美珠  攝影/記者黃美珠
2018/09/28 15:00

 

縣長邱鏡淳站在高350公分的大泰迪熊前瞬間整個變嬌小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鎮館大泰迪 達350公分高
轉身另一角落則可遇到高達350公分的鎮館大泰迪,靜靜歡迎來客走近。最讓人開心的是,任憑來客環肥燕瘦,只要往它身旁一靠,每個人立刻就變得很迷你。至於地下室的「名人熊」,有貓王熊、愛因斯坦熊,也有亂世佳人的費雯麗熊、羅馬假期奧黛莉赫熊、以及性感的瑪麗蓮夢露熊,也吸引人潮搶拍。

配合小熊博物館,館側規劃的鐵馬驛站也同步揭牌。驛站內備有協力車和家庭親子單車供租用,現場的打氣、維修設備引進自波蘭,還安排了2間淋浴間。

泰迪熊加上梵谷的星空,怎麼拍都很3D,既夢幻又真實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 

DATA
地址:新竹縣關西鎮中山東路9號

電話:(03)517-0111 

資訊:週二至週日09:00~18:00,週一休館成人每人280元,3到12歲孩童每人180元,3歲或90公分以下幼童免費,但須有購票者陪同;設籍關西鎮者,憑身分證半價。

FB:小熊博物館

 

看更多>>

你不知道的新竹!網搜5大打卡秘境一日遊

全台最大「旋轉木馬、冰宮」都在這!全新溜小孩聖地10月開幕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