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億打造台版「霍格華茲」!埔里夢幻古堡當巧克力學員,再訪金針花秘境

文/記者劉珮芬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8/08/13 15:15

 

獨棟的雙人房共有5間,每間房的設計裝潢皆不同,都是由熱愛設計的林柏延親手打造而成。

時為驛行館Sway B&B

去年底開幕的「時為驛行館Sway B&B」坐落在南投草屯,民宿主人林柏延表示,為了幫太太圓一個歐式婚禮的夢,親手設計整座民宿的造景設計,風格偏向海島風情。

佔地1,500坪的時為驛行館Sway B&B裡除了林柏延夫婦的住家,另一邊就是近期相當火紅的「玻璃屋」,5間獨棟玻璃屋雙人房及2間4人房,其餘空間則規劃沙灘、泳池烤肉吧、健身房、蒸氣室等設施,大片綠地還設置了歐式拱門、蒙古包等裝飾加上林立的棕櫚樹,許多情侶都慕名入住感受彷彿在國外度假的優閒感,林柏延更說:「有很多客人入住後,會準備好一整天的食物就不出去了!」可見林柏延對民宿的用心規劃,讓每位遊客都能在這好好享受美好時光。

走進大門後,一旁就能看到泳池造景,上頭放置一些令人少女心噴發的泳圈,相當吸睛。

DATA
電話:(049)255-0628
地址:南投縣草屯鎮御史里玉屏路162-50號
FB:時為驛行館Sway B&B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

看更多>>

旋轉木馬、歐式城堡!網路瘋傳「超夢幻童話故事景點」在這裡
花蓮爆紅童話小鎮
網友封「台版魔戒精靈村」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