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人潮多到引發警察關注!花蓮爆紅童話小鎮被網友封「台版魔戒精靈村」

文/記者鄭惟方 
2018/07/03 11:27

可愛又好拍的咖啡廳,已經在網路上掀起一股拍照打卡的風潮。(圖片由over_huihui提供)

位於花蓮壽豐台九線附近的「山姆先生咖啡館」,未開幕即掀起一股拍照打卡的熱潮,路邊還放有警察設置禁止停車的三角錐,超夢幻的店外觀、搶眼的視覺配色,令人忍不住停下腳步,想仔細看看這棟建築物到底是什麼。

其實這裡是在7月1日才正式開幕的咖啡廳,整體建築以紅色、藍色、綠色做出空間區隔,3間小屋分別為點餐吧台、用餐區及展覽室,相連的外觀不僅像故事書中的童話屋一般,相當可愛,也有網友喻為「白雪公主與小矮人的家」或「台版魔戒精靈村」。綁了可愛蝴蝶結的小屋也是拍照打卡焦點。(圖片由sabrina.yang0908
提供)

晚上亮燈後超級夢幻。(擷取自Mr.Sam-山姆先生咖啡館Facebook)

 

下一頁:夢幻設計看更多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